⭐️Nervos 公众号内容集锦

:heart:在过去整整一年的时间里,「NervosNetwork」公众号从 2018 年 6 月 20 日的开篇文章《Nervos:为了更好的世界》,到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Nervos 与火币联手打造金融公链,预计今年 10 月实现代码开源》,共计发布了 255 条推送,150+ 篇原创文章,似乎完成了它的使命。

:heart:过往的沉淀,是我们珍贵的财富,它们可以被暂时封存,但绝不会被忘记。它们是加密经济的一部分,它们也应该和我们一起,一直被记录在加密经济的世界里。

:heart:所以,这个帖子将记录下「NervosNetwork」公众号珍贵的过往,记录下我们的初心,指引我们未来的方向。我们也会不断完善里面的内容,将它绘制成一副完整的 Nervos 素材地图。

:heart:在这个特别的 7 月,我们怀念过去,在这个特别的 7 月,我们奋起向前。现在,Nervos 新的公众号「Nervos 中文社区」即将启程,延续使命。欢迎社区的小伙伴们扫码关注,和 Nervos 一起探索加密经济世界的未来!

qrcode_for_gh_6bb88c402fb7_430

基础设施

Cell Model

CKB-VM

共识机制

经济模型

项目动态 & 里程碑

合作

测试网挖矿大赛

双周报

对话

Fork It

社区

线上活动

Meetup

Crypto Wednesday

Dev Meetup

10 Likes

这个文章 list 走心了:kissing_heart:

小佳姐姐,我昨晚就搜到了: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不确定是官方的就取关了,已经关注:sunglasses:

1 Like

:heart::heart::heart:

哈哈,给力

大赞这个 list,爱了爱了

表白小佳姐姐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不错不错 nice

辛苦佳佳了!这么多文章,真的不简单!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