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官网又又又更新了!

作者:戚戚
坚信设计是仁慈推动者的设计喵:cat2:

就在今天,我们的官网做了新的升级,整体由「黑、白、绿、灰」四色基本构成,酷酷的小图标点缀,风格更加简洁。

https://www.nervos.org

很多细心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咱们换新 Logo 了!随着 Rylai 测试网上线,Nervos CKB 在不断迭代,我们在整体视觉语言上也做了一次迭代: 我们不仅更新了 Logo,还更新了颜色和标准字体!

之前在 Nervos 微博、论坛中,不断有人问起新 Logo 的含义是什么?现在,就让我们的设计师就来告诉你:

Nervos Logo 2.0 关键字:建立联系

在探索 Nervos 新 Logo 时,我们希望她是由「简」至「深」的:我们希望新 Logo 的外形是简单而轻量化的,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你的视线;我们也希望这个轻巧的外形能够承载住新一代 Logo 背后蕴含的故事以及 Nervos 一直坚持做的事。
nervos-logo

Nervos 新 Logo 的主题是 「建立联系」 ,她的外形是一个二维空间的「N」连接起两个三维空间的矩形,就像 Nervos 连接起两个层级,连接起机械和人类,连接起现在和未来, 连接起你我

很多人在看到 Nervos Logo 时,会被这二维空间和三维空间的转换错位而吸引,这样的错位是在矛盾的世界里寻找融合,就像莫比乌斯环,分不清起点却也看不到终点,而它,是无穷大的。


莫比乌斯环

我们都说区块链是面向未来的技术,而我们又何尝不是生活在对未来世界的想象里,尝试用新的方式去创建我们理想中的未来。

颜色

绿色,是充满生机的颜色。在 Nervos 新 Logo 的颜色上,我们在选用冷静的灰色色系同时,保留了 Nervos 绿, 但我们将绿色变得更加明亮和轻快,我们希望 Nervos 是冷静却不失温度的。

nervos-color

字体

这一次,我们在字体上也做了新的尝试:Nervos 英文统一标准字体更换为「Montserrat」。「Montserrat」字体的形态和 Nervos 新 Logo 更加契合,同时易于阅读。她为这个信息过盛的时代,提供了更友好的阅读体验和更清晰的交流方式。

我们希望能够与你建立起更多的连接,我们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去探索未来,创建更美好的世界:heart:


Nervos CKB 测试网

第一期挖矿大赛

即将开启

瓜分百万 CKB 大奖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