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Blockchain Dev Meetup No.10

11.14 日,每周三晚的 Blockchain Dev Meetup 又和大家见面了。这一次我们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区块链爱好者心中的温暖。在分享前的互动环节,很多朋友都聊了聊自己心中的感想。有一个朋友感慨说:「在年初时,区块链的活动都是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的,活动门票动辄就是上百上千,而现在,还在聚会的我们,几乎只剩下了开发者这个群体……」

在感慨过后,网红 Daniel 和我们分享了一个他的喜悦:「我以前都是穿 3XL 衣服的,在经过不断的坚持和努力过后,我终于可以穿上 2XL 的衣服出来活动了。」这确实是一个很「励志」的消息呀。

在感慨和调侃过后,我们自然少不了极为硬核的分享,这一次,我们请到了两位非常重磅的嘉宾,和大家一起交流区块链的现状和未来。

董沫老师和我们分享了「Off-chain scaling:state-of-art research and implementation」,方健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区块链未来发展重要基石——隐私保护」。

两位老师的分享可谓是相当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董沫老师在分享当天得了急性肠胃炎,但是他仍然坚持给我们送上了精彩的分享,笔芯!快来点开「视频回顾」,听一听老师们的思考吧。

董沫: Off-Chain Scaling :State of art research and implementation

方健:区块链未来发展重要基石——隐私保护

戳蓝色可以观看精彩视频!

大合影先行!

Daniel 说,他从 3XL 到了 2XL ,真实的励志故事

Celer Network 的董沫老师分享

Origo 的方健老师分享

提问环节

交流环节

Dev Meetup

作为开源的旗手,先进技术的传播者,Nervos 团队希望能成为国内真正关注技术本身,和技术开发者们一起用技术创造一个更开放的生态。从 2018 年 8 月 22 日开始,我们定期在 周三 的晚上举办 Dev Meetup,在小型私密趴中准备好啤酒、花生、水果以及周边,邀请一线的技术大牛与大家 零距离 讨论最具前瞻性的技术思考与项目经验。在这里,我们为所有参加聚会的技术人员提供自由开放的讨论空间,一起感受 开源精神 的魅力。

没有参与到我们技术讨论中的同学,可以注册 Nervos 官方技术论坛。每日都会有技术人员潜伏在论坛深处,解答各种技术问题。更有 CXO 手把手打字/打 Call 进行深度指导。 论坛地址:

https://talk.nervos.org

猜你想问

Q: 为什么 Nervos 和秘猿要做这件事情,并且是赞助?

A: Daniel 在做 Ruby China 论坛管理员时,每周二都会在论坛上发起一个活动,约上大家在一家咖啡厅,分享各自的心得和体会。久而久之就有那么一群人会期待着每周二的聚会交流,这样的交流促进了很多人的成长。

我们也希望做这样一件事:在你想要了解某个区块链技术的时候,能有这么一个固定的时间和地点,和大家聚在一起聊一聊最新的心得和技术进展,开拓自己的视野。

秘猿科技一直是开源的爱好者,而区块链本身就应该是百花齐放的,我们欢迎各类技术的开发者朋友来到这里,和我们一起分享、交流,促进整个杭州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Q: 分享主题一定要和 Nervos / 秘猿相关吗?

A: 不需要,只要和区块链、技术相关的话题,我们都欢迎。我们希望能在 Dev Meetup 上有更多的交流,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收获。

Q: 是否有参与的门槛?

A: 门槛只有一个:你必须是一位技术爱好者。

Q: 时间上错过了怎么办?

A: 没关系,我们会在 2 天内整理出视频分享给大家,大家可以随时回顾观看。欢迎关注腾讯视频账号:Nervos Network。

Q: 我很想参与,但是不在杭州怎么办?

A: 每次活动我们会开通直播,欢迎关注 B 站主播:kryptohenry,实时观看我们的直播,同时也欢迎提出精彩的场外问题!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