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Passion——Nervos 首尔快闪现场报道

五月的尾巴,Nervos 在韩国首尔做了一次快闪 Meetup。这次的快闪,我们感受到了来自韩国社区的热情。韩国是一个正在高速发展的加密经济重镇,在这里,我们遇到了许多当地的加密货币爱好者以及 DApp 开发团队,并和他们共同探讨了区块链未来的发展。这次的行程,我们还收到了很多小姐姐们的反馈(似乎有一种力量在滋生……)。

Day 1

5 月 27 日,Nervos 社区运营总监 Henry 在 ETHCon Korea 上做了一场关于状态租赁以及区块链资源使用的分享。Henry 认为,目前的区块链更多的是针对即时资源进行收费,而我们更应该对状态存储这个长期资源进行收费。这次的开发者盛会,吸引了将近 500 位区块链爱好者,大家聚在这里互相分享对于区块链的看法。除了在公链上面做应用的开发团队,我们还遇到了很多在许可链上面搭建企业级服务的团队、当地的 Layer 2 团队、交易所、游戏开发团队、资料交换协议团队等等。

紧接着,在当天晚上 Ocean Protocol 主办的「Building The Ecosystem for A New Data Economy」活动上,Nervos 社区运营经理 Ryan 和社区伙伴详细介绍了 Nervos 的设计架构。现场有许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听说 Nervos,他们对 Nervos 的分层设计以及诸多创新点都非常好奇。另外在活动现场,一位来自 SNEK 社区的可爱伙伴 John 临时充当起了翻译,帮助我们更好的和韩国的朋友进行交流,比心~

Day 2

5 月 28 日,Nervos 团队和火币韩国共同举办了主题为「Building a layered architecture for the future crypto economy」的 Nervos Meetup。这次的分享会上,除了有美味的餐点与咖啡之外,还有来自 Landing Block 开发社区和 Bithumb、Join:D、火币韩国等多个团队的开发者以及区块链爱好者。

在分享会的一开始,Ryan 和大家详细介绍了作为加密经济基础设施 Nervos 的设计架构;紧接着,Henry 分析了以太坊状态爆炸问题,并分享了 Nervos 经济模型的设计思路以及对未来的一些看法。

这次活动中,现场夹杂着中、英、韩三种语言,为了让观众更顺畅的理解讲者的表达,Landing Block 的 CEO Mike 特意充当了我们的现场翻译。

虽然,这是一次快闪活动,但会后的 Q & A 环节仍然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大家一起讨论着区块链的未来以及对产业的影响,甚至现场为我们提交 PR……

特别预告: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时的出现在亚洲的各个角落里,希望可以跟更多的朋友进行接触,欢迎小伙伴们来参加我们在亚洲各地举办的 Meetup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