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Wednesday 向社区征集 Topic 和讲师啦~!有料的小主们快来和我们联系吧!

从去年 8 月份开始,周三的晚上我们都有一场和区块链爱好者的聚会。我们相聚在杭州,聊一聊区块链最近发生的热点,一起探讨大家关心的技术问题,分享对未来的期许。它,就是 Crypto Wednesday。

从去年到现在,我们举办了 27 场这样的聚会,我们共同经历了以太坊君士坦丁堡分叉的争论,ProgPoW 的讨论,以及扩容方案之争;我们一起探讨了跨链、扩容、治理、隐私币、区块链安全;市场的热点从 STO 、稳定币、DeFi,再到 Libra;我们在 7 月设立了共识月,和不同的伙伴探讨共识更多的可能性……

在 Crypto Wednesday,我们希望可以提供一个空间让大家学习和讨论区块链的技术和应用。伙伴们可以分享各自的心得和体会,我们也请到了许多对区块链有深刻见解的伙伴,为我们分享他们的认知:

: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2019.3.6 Crypto Wednesday No.16

《目前加密经济模型遇到的矛盾》by Henry
《以太坊正面临无法挽回的状态爆炸问题吗?》by Ryan

2019.3.20 Crypto Wednesday No.17

《解读 CKB 经济模型提案》by Daniel

2019.4.3 Crypto Wednesday No.18

《DeFi:理论与实践》by 潘超
《分布式数字资产生态》by Jason

2019.4.17 Crypto Wednesday No.19

《跨链》by 朱海潮

2019.5.8 Crypto Wednesday No.20

《隐私币应用全景观察》by 陈迪波

2019.5.15
Crypto Wednesday No.21
《治理模式的异同与优化》by 阿剑

2019.5.29 Crypto Wednesday No.22

《CKB 技术解析及如何在 Rylai 挖矿》by 朱海潮

2019.6.12 Crypto Wednesday No.23

《区块链上的漏洞问题》by 罗元琮

2019.6.15 Crypto Wednesday No.24

《可验证分发网络:区块链扩容的终极解决方案》by Aleks Kuzmanovic

2019.7.3 Crypto Wednesday No.25

《Vapor Deep Dive:架构,优化,性能》by 王炜

2019.7.17 Crypto Wednesday No.26

《Nervos 共识协议设计:NC-Max》by 万涔涔
《QuarkChain 共识协议设计》by 杨耀东

2019.7.31 Crypto Wednesday No.27

《Libra 共识:基于 HotStuff 的高性能共识算法》by 高亦民
《PCHAIN 共识算法与 Staking》by 曹锋

:speech_balloon::speech_balloon::speech_balloon::speech_balloon::speech_balloon::speech_balloon:

我们感谢所有参与者的支持,是你们让 Crypto Wednesday 变得如此精彩。

Nervos 一直是开源的爱好者,而区块链本来就是百花齐放的,我们欢迎研究各类技术的朋友来这里分享、交流,促进整个杭州区块链技术的进步。

我们知道,整个区块链行业还处于非常早的阶段,所有人都是在时间和资源稀缺的环境下去探索未来的可能性,做不同的尝试和取舍。

我们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为 Crypto Wednesday 的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话题和内容,让每一位伙伴有所收获并不虚此行,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更加严苛的甄选每一期的话题和内容,争取在这个技术为王的时期,给大家带来最具价值的回馈。

:boom:接下来的 Crypto Wednesday 将由两周一次的定期举办转为不定期举办,而以后的每一次 「不定期」 也必将更加精彩:boom:

我们会向区块链生态伙伴们征集更多更有料的内容,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好的主题、和好的内容,欢迎将你的想法发送至我们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

当我们遇到极客且有价值的 Talk 时,会再次召集小伙伴们,和大家继续进行酣畅淋漓的分享!沉淀,是为了更加精彩的碰撞!欢迎大家关注 Nervos 活动行页面,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3 Likes

帖子里的图片可能可以压缩一下 :slightly_smiling_face:

另外之前视频的拾音有点糊。

不好意思我又挑刺了

Crypto Wednesday的分析内容质量很高,在国内数一数二了。

1 Like

感谢建议~之后我们会择机提升设备:heart::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