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Grants 第一阶段计划公布——Nervos 双周报#27

2019 年,Nervos 走过了 10+ 个国家,20+ 个城市,举办了 70+ 场不同主题的线下 Meetup,在中国、韩国、日本、俄罗斯、越南、泰国、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已经发展形成了当地的 Nervos 交流社区。前几日, Nervos Team 与各国社区进行了线上和线下交流。同时对 2019 进行了年终总结,探讨了 2020 的发展规划。让我们来看一看近两周 Nervos 发生的故事吧。

Nervos 社区动态

Nervos 开发动态

Nervos DAO

  • 截止发文时,Nervos DAO 里 CKB 的锁定量已超 22 亿枚(约占当前流通量 17 %)。

Nervos 活动预告

  • 1 月 28 日,Nervos 将在旧金山与 Taxa.network、Polkadot 一起举办一场 Meetup;

  • 2 月 5 日,Matt Quinn 将代表 Nervos 参加「Blockchain Meetup Saxony」,探讨 Nervos 在开发层面的应用场景和 2020 年的计划。

关注我们

这是 Nervos 双周报的第 27 期,如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欢迎下方讨论哦!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提前:congratulations:大家春节快乐!: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下期双周报会顺延一周,正常将在 2 月 4 日发布)

最后,插播一条新年新招聘,欢迎自荐或推荐加入 Nerv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