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CKB 主网「Lina」上线了!

2019 年 11 月 16 日上午 5 点 11 分(北京时间),Nervos CKB 主网「Lina」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现在,你可以在 GitHub 上下载 CKB v0.25.1 了。

目前生成的 Lina genesis hash:

0x92b197aa1fba0f63633922c61c92375c9c074a93e85963554f5499fe1450d0e5

这意味着「Lina」去中心化启动成功!

「Lina」已来

「Lina」诞生在这个区块链技术蓬勃发展的世界里,我们感谢前人所做出的贡献;「Lina」的诞生,是整个 Nervos 团队长期的努力以及团队和社区在测试网 Rylai 上进行充分测试和改进的结果。

在未来,我们相信随着「Lina」的成熟,Nervos 将承载更多元的生态,成长为真正以公链为底层的分层区块链生态,为加密经济注入全新的动力。

现在,我们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守护「Lina」,并共同见证她的成长。

彩蛋一

为了迎接「Lina」,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我与 Nervos」的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全球社区伙伴们的祝福,我们为社区鲜活的创造力惊叹不已。

这里,我们把全球社区的创意,以及对 Nervos 的热爱汇聚成了视频,记录和庆祝这一美好的时刻!

Nervos 从最初只是一个构想,到今天 CKB 的主网上线;Nervos 社区从零走到如今的全球化规模;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我们一直从点滴积累,保持着那份初心,一步一步地朝着理想前进。

真心地感谢社区伙伴们对 Nervos 一如既往的支持,「Lina」的诞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漫长的道路,还希望和你一起携手前行。

彩蛋二

为了庆祝「Lina」的诞生,Nervos 特意设计了一道谜题,我们期待有缘人前来解谜!若你解出了谜题,请在本贴下留言,我们会为第一个解出该谜底的伙伴送出特别礼物!

:point_down::point_down::point_down:

2 Likes

谜题就在这幅画里吗?

是的哦

可以提示答案是个什么类型的东西类: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是一些字母。已经有伙伴解出来了:heart_eyes:

好吧,来晚你,好奇问下是维吉尼亚密码对吧,LFWXQY3IEATXO6RAPFTSC=== 如果是LINA是密钥 加密或者解密答案 AXJXFQ3VEPLKO6GSCFIKP=== WNJXBG3VELBKO6CICFEAP===

懂行!哈哈,思路正确,就是答案不太对:smi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