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双周报#23: 「Lina」 上线第一周,Nervos DAO 中 CKB 锁定量达 3.76 亿

Nervos CKB 主网「Lina」已于 2019 年 11 月 16 日上线,「接生」的过程顺利也不失惊险。根据 CKB 浏览器显示,当前已进入第 10 个 Epoch。

截止发文时,Nervos DAO 里 CKB 的锁定量已达 3.76 亿枚(约占初始流通量的 3%)。想知道如何将 CKB 存入 Nervos DAO 中,可以在本期双周报中找到答案。

正如橙皮书文章《主网上线只是公链第一个成年礼》中所说「全新的行业,未知的需求」。Lina 的上线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挑战,是 Nervos 必须也一定要去面对的。(事实上,在 Lina 上线的同时,挑战就已经开始)

在这期双周报,我们要特别感谢一下守候「Lina」到来的各大矿池、各地社区伙伴,以及 Nervos 的开发团队。想知道「Lina」上线的前夜都发生了什么吗?欢迎查看来自 Nervos Community 发回的前线回顾报道:《Lina 诞生前后的二三事》。

Nervos 社区动态

  • Nervos CKB 主网 Lina 正式上线

    • 北京时间 11 月 16 日上午 5 点 11 分,Lina 正式和大家见面

    • Rylai 之后,新的测试网 Aggron 也已上线,其难度低于主网 Lina 的难度,主要用于开发测试。

    • 为了庆祝 Lina 的到来,我们在当天的文章中放入了这样一个谜题:

很快,在当天的上午 11 点,就有一位名为「西元前的D调」小伙伴破解了这道谜题,答案正是 Lina 在 DOTA 中的一句经典台词:「Light 'em up!」。而 Nerovs 的「Lina」也一定会像她所说的那样,不惧艰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解题过程吧:

Nervos 的粉丝们

  • Telegram:9668

  • Twitter:5301

  • 微信公众号:3725

Nervos DAO

  • 截止发文时,Nervos DAO 里 CKB 的锁定量已达 3.76 亿枚(约占初始流通量 3%)。

近期推荐

关注我们

这是 Nervos 双周报的第 23 期,如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欢迎下方讨论哦!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