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双周报#5:CKB 经济模型提案如约而至

3 月9 日凌晨 Nervos 联合创始人及研究员 Kevin Wang 在 GitHub 上提交了 CKB 经济模型提案《Crypto-Economics for the Nervos Common Knowledge Base》,期待很久的经济模型终于提案了!

就在公众号发布这条消息的第一时间,社区伙伴 stwith 在 Nervos Talk 发起话题讨论《Nervos CKB 经济模型提案正式发布 来谈谈你的看法吧》,5 个小时后,一位名叫 Eraser 的伙伴发出了一篇解读文章:《 Nervos CKB经济体系真的很有趣 》

Nervos CKB 经济模型从提案到今天,我们的 talk 论坛和活动答疑群的讨论此起彼伏,我们听到了很多有意思想法。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和大家一起去完善提案内容,与 Nervos 共同成长。

Nervos CKB 经济模型提案之外,我们还有好多进展要告诉大家:

Nervos 社区动态

  • 美国社区

    • Nervos 架构师 Jan 参加了「MIT Bitcoin Club」Meetup,之后我们会将本场活动内容整理成文稿分享给大家。

  • 在纽约和波士顿举办的「Nervos Deep Dive」, JanKevin 分别向大家讲解《CKB-The Layer 1 Blockchain》和《Crypto-Economics for the Nervos Common Knowledge Base》。

!

  • 张韧的论文被顶级安全会议 IEEE S&P 接收!

  • 韩国社区线上 AMA

  • 社区受邀参加活动

    • Nervos 社区运营 Ryan 在金色财经主办的「以太坊生态」沙龙活动上,针对以太坊状态问题和公链经济模型设计做了主题分享

Nervos CKB 开发动态

Nervos 的粉丝们

近期好玩的推荐

Nervos 活动预告

关注我们

这是 Nervos 双周报的第 5 期,感谢阅读!如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欢迎来下方讨论哦!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