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Max 共识协议提案社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6 月 19 日,Nervos Network 的 RFC 上线了共识协议提案(CKB Consensus Protocol),这份提案由 Nervos 研究员张韧提交。为了让大家更快的了解 Nervos 共识协议的设计初衷与成果,Nervos Talk 也发起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社区活动!

随着共识协议社区活动的结束, Nervos 社区一起努力的成果也已完成:

下面就来公布获奖名单啦!

活动一:完善提案计划

活动的第一部分,参与提案完善的朋友共有 9 位,他们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翻译的计划,让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协议的内容,谢谢大家一直在关注着 Nervos 项目,并且帮助更多人了解共识协议的设计。

以上 8 位伙伴,每位将获得「 秘猿木制猿猴一只以及 10000 CKB

特别感谢社区的彦祖哥,夜以继日地翻译了共识协议的大部分内容,并且带领社区伙伴完成了这次的活动。据说他现在是张韧全球粉丝后援会的会长,大家想要入会的可以去找他!

卓越贡献者,将获得 「机械盔甲猿一只( 含加密芯片 )以及 50000 CKB」

活动二:Let’s talk 计划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参与 Talk 论坛的共识协议讨论的朋友们。论坛是一个很好沉淀优质知识的方式,欢迎大家随时来参加我们的各种议题,也欢迎大家随时对核心开发者提问。

以上 10 位伙伴,每位将获得「 Nervos 最新版 T-Shirt 一件以及 10000 CKB

特别感谢社区的老伙伴邱巨,凡是共识协议相关的议题,他都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给 Nervos Talk 增添更多的色彩!

卓越贡献者,将获得 「机械盔甲猿一只( 含加密芯片 )以及 50000 CKB」


恭喜以上获奖的小伙伴们!请获奖的小伙伴们速速添加小佳姐姐的微信:ox_gaga,并备注「NC-Max」,来领取你们的专属大奖!

ps. 第三期的测试网挖矿大赛 RFC 正在进行时,欢迎大家继续参加!

8 Likes

太开心了,学无止境,继续学习nervos

1 Like

感谢Nervos,住Nervos越来越好。

:smile:感谢Nervos

好想有个机械猿啊

我也好想有个机械猿

奖励币什么时候发放呢?

已经发放咯:smi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