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umaDAO 将于 1 月 17 日在 YokaiSwap 上开启 ILB 活动

英文原文: DarumaDAO: Prelude (:white_circle:, :white_circle:)

什么是 DarumaDAO?

DarumaDAO 是建立在 Nervos 上的去中心化算法稳定币协议,其灵感来自 OlympusDAO。DarumaDAO 的目标是将创新的 DeFi 货币设计带到最有前途的区块链世界。

DarumaDAO 的机制介绍

算法稳定币 DRM 是 DarumaDAO 的核心产品。DRM 的价值由国库中的一篮子加密资产作为支撑,因此 DRM 的价值存在一个最低值。另外,DRM 也是一种有利息的加密资产,这意味着 DRM 的余额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其价值也会随着国库中一篮子加密资产作为支撑而增长。

铸造 DRM 代币时,用户需要投入已经被国库接受的加密资产,然后才能收到折价的 DRM。我们可以将 DRM 类比成债券,这些债券定期支付利息( 8 小时),并有一个特定的到期时间(5 天)。收益可以继续作为投入,从而实现复利增长。国库中的加密资产会被用于 DeFi 挖矿,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和增加 DRM 代币的基础价值。

第一批被国库接受的加密资产为 USDC 和 CKB。另外,DarumaDAO 协议非常灵活,几乎任何一种可以在 Nervos 上被代币化的加密资产,都可以成为被国库所接受的资产。DarumaDAO 正在与 Cardano 生态进行合作,让 ADA 也可以作为国库接受的加密资产。

为什么选择 Nervos 和 Cardano?

从代币标准、跨链桥到密码学原语,Nervos 和 Cardano 一直在密切合作。DarumaDAO 致力于成为 Nervos 和 Cardano 上早期的算法稳定币贡献者。

Nervos 和 Cardano 都采用了 UTXO 模型,这是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记账模型。我们相信,基于 Layer 1 的 UTXO 区块链可以提供更好的安全性、隐私性和可扩展性,从而在更大程度上推动 DeFi 创新。

Daruma 的不同之处

DarumaDAO 在代码层面与 OlympusDAO 非常类似,另外还添加了用户会喜欢的其他功能。

作为第一批建立在 Godwoken(Nervos Layer2 解决方案)上的白名单项目之一,Daruma 不需要 gas 就可以进行交互,并且完全兼容 EVM。

Daruma 协议的代币发行 100% 公平,团队在代币发行方面没有任何优势,也就是说,团队获得 DRM 代币的成本会高于公开的价格。团队的收入来自于国库收取的手续费和 DeFi 挖矿获得的收益,所以团队的利益与协议的长期成功结合在了一起。

DarumaDAO 将开启 ILB 活动

为了添加初始流动性并尽可能公平地分配 DRM 代币,我们将于 1 月 17 日在 YokaiSwap 上发起 ILB(Initial Liquidity Bootstrap,初始流动性引导)活动。

Daruma 的 ILB 活动,会确保所有用户处于平等的竞争环境,并将 DRM 代币分发给那些早期贡献者和相信项目会成功的人手中。团队将用募集的资金来构建初始的 DRM 流动性池,并在项目启动时将其锁定在国库中。

最后,欢迎加入 DarumaDAO 的 Discord,在 #announcements 频道有一篇如何获取参与资格的帖子,后续更详细的规则也会在 Discord 中发布。

DarumaDAO 在 YokaiSwap 上进行 IDO 的细则

英文原文:DarumaDAO Fair Launch: IDO on YokaiSwap | by DarumaDAO | Medium

为了添加初始流动性并尽可能公平地分配 DRM 代币,DarumaDAO 将于 1 月 17 日在 YokaiSwap 上发起 ILB(Initial Liquidity Bootstrap,初始流动性引导)活动。

DarumaDAO 的代币 DRM 分配如下:

  • DRM 的初始总供应量:28,000 DRM
  • 在 Yokaiswap 上进行 IDO 的代币数量:20,000 DRM,将以每枚代币 15 美元的价格进行募资
  • 初始流动性:4,000 DRM(由开发团队提供 USDC、CKB 来组 LP)
  • Dev Fund:4,000 DRM,由开发团队以每枚代币 18 美元的价格买入

Daruma 坚持公平的启动原则,在 IDO 之前,没有任何种子轮或者 VC 轮融资。Daruma 的开发团队没有给自己保留任何 DRM 代币。此外,开发团队还会用自有资金,以高于 IDO 的价格买入 4,000 DRM;开发团队还将提供 USDC、CKB 来组 DRM-USDC、DRM-CKB 流动性池。

IDO 详情

在进行 IDO 时,会有 2 个 DRM 池子:其中一个池子给社区里的白名单用户(community whitelist pool),数量为 16,000 DRM;另外一个为 public overflow pool,4,000 DRM。两个池子的 IDO 价格都是每枚 DRM 代币 15 美元。

整个 IDO 将持续 24 小时,从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17 日上午 9 点开始,18 日上午 9 点结束。

为了保持公平,减少大户、巨鲸的优势,每个白名单用户最多只能分配 300 美元的 DRM。

用户需要准备 YOK/CKB 的 LP 代币来参与,关于如何在 YokaiSwap 上提供流动性并获取 LP 代币,请参考这个教程:YokaiSwap Launch Features Guide - Trade, Stake & Farm | Medium

参与 IDO 的用户将在结束时收到 rDRM,当第一个 epoch 开始时,可以在 Daruma 上以 1:1 的比例兑换 DRM。

如何成为白名单用户?

打开 Gleam 链接 https://gleam.io/JXTjD/darumadao-whitelistand 并完成相应的任务。申请白名单的活动,将从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10 日 17:00 开始,14 日 17:00 结束。

白名单用户的公布

从 Gleam 中收集到的 Godwoken L2 地址将作为身份标识。后面,Daruma 会在 TwitterDiscord 上公布一份白名单地址列表。


更多信息,以及详细教程,将在后续的文章中公布。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