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大赛第一期:百万 CKB 等你来赢取!

CKB 测试网挖矿大赛终于来了,来不及解释,网址:point_right::point_right:https://mineyourownbusiness.nervos.org

5 月 18 日,CKB 测试网正式上线,上线至今的半个多月时间里,有上千人关注了 CKB 测试网的挖矿。在「矿工酒馆」中,可爱的社区伙伴已经组织了两次挖矿预热活动,大家纷纷上传了自己的挖块截图,并贡献了丰富的挖矿教程。
%E6%8C%96%E7%9F%BF%E5%8A%A8%E5%9B%BE

在 Nervos CKB 主网正式上线之前,为了更好地和社区伙伴共建 Nervos CKB 生态,Nervos 基金会决定赞助并分阶段举办 Nervos CKB 测试网挖矿大赛。

现在,第一期挖矿大赛即将开始。Nervos 基金会为本期大赛准备了 一百万个主网 CKB 代币 的大奖,赶紧来赢取吧!:money_mouth_face::money_mouth_face:

奖项一:挖矿大户奖

比赛过程中,我们将根据每个地址在测试网中所获得的 出块奖励 进行排名。比赛结束后,获得出块奖励最多的前三名将获得 CKB 代币的奖励。

  • 第一名: 200,000 CKB 代币
  • 第二名: 100,000 CKB 代币
  • 第三名: 60,000 CKB 代币

奖项二:幸运参与奖

我们将从所有出过块的账户地址中抽取 64 个地址(排除出块数量最多的前三个地址),并给予每个地址 10,000 CKB 代币 作为奖励。

比赛时间

开始时间:6 月 15 日 06:00 UTC UNIX 时间戳:1560578400

结束时间:6 月 29 日 06:00 UTC UNIX 时间戳:1561788000

更多细则,请查看大赛网站:https://mineyourownbusiness.nervos.org

如何参与大赛

这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参与挖矿的比赛,您只需要参照官方教程或者社区制作的教程,启动自己的 CKB 节点并绑定自己的钱包地址,即可在 CKB 测试网上挖矿。

官方教程

社区教程(视频版):

Mac(Kelly):那条视频不见了-腾讯视频

Windows(Jason):那条视频不见了-腾讯视频

Mine Your Own Business!赶快查看相关教程,掌握参赛的正确姿势!

如果你在挖矿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加小哥哥 Jason 的微信:BitcoinDog,和小姐姐 Kelly 的微信:ox_gaga,他们会全力的协助你哦。也欢迎分享本文,邀请你的矿工朋友们一起参与挖矿!

1 Like

比赛期间会使用哪个版本的软件?

官方教程会提前做好更新和通知。

我发现已经有小伙伴开始测试自动换地址挖矿了:rofl:
排行榜上出块矿工1小时内增加了14个,还在涨

2 Likes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该搞电脑的都搞好~该抱团的抱团~ :sunglasses:

难道得出一个块就换一个钱包?直接区块号奖励多好,直接把64个区块号公布,或者完了再随机选。

自动换地址?这么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