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r 已经集成对 Nervos 节点的支持

原文链接: Nervos Nodes Now Live on Ankr!

今年 6 月与 Ankr 建立合作之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节点现在已经在 Ankr 平台上线了。 Ankr 致力于为 Web3 堆栈部署建立一个基础设施平台和市场。

通过与 Ankr 的集成,Nervos 节点的部署、托管和运行将更加容易,用户可以通过 Ankr 平台直接运行 Nervos 节点。现在,节点运营商拥有所有需要的功能,在一个直观和易于设置的环境中以最大的容量运行验证器,并可以用加密货币支付。

Ankr 的部分愿景是定制节点部署和提供 API 解决方案,并强烈关注用户体验。Ankr 团队希望大幅降低愿意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普通人、企业和开发者的准入门槛。

Ankr 和 Nervos 联合建立了一个最先进的节点,其明确目的是让客户通过 Ankr 平台,比以往更容易运行 Nervos 节点。Ankr 平台直观易用的界面是针对技术和非技术节点运营商的。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Ankr 平台和开发者 API,在 Layer 1 和 Layer 2 轻而易举地托管和运行 Nervos 节点。Ankr 平台和 API 一并提供了所有需要的功能,在一个直观和易于设置的环境中以最大的容量运行验证器,并支持用加密货币支付。

此外,Nervos 的开发者可以使用 Ankr 平台的开发者 API 来创建私有的 HTTPS 或 WebSocket 终端,在 Layer 2 运行自己的节点,支持常规的完整节点和归档节点(历史数据)。

这种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朝着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关于 Ankr

Ankr 正在为 Web3 堆栈部署建立一个基础设施平台和市场。区块链基础设施让资源提供商和最终用户能够轻松连接到区块链技术和 DeFi 应用。

我们定制的节点部署和 API 解决方案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极大降低了普通人、企业和开发者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准入门槛。

更多信息

通过 Ankr 设置 Nervos 节点的用户指南:Get Started - Ankr Docs

通过命令行或终端与 CKB RPC 进行交互的案例:Example Calls - Ankr Docs

请问,不部署节点而只开 API,是不能提供服务的么?

这个节点和挖矿节点的区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