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r 将集成对 Nervos 节点的支持

Ankr 将集成对 Nervos 节点的支持。通过与 Ankr 的集成,Nervos 节点的部署、托管和运行将更加容易。这项合作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区块链云基础设施供应商的平台运行 Nervos 节点。

这种合作关系将使节点运营商拥有所有需要的功能,在一个直观和易于设置的环境中以最大的容量运行验证器,并可以用加密货币支付。

Ankr 和 Nervos 联合建立了一个最先进的节点,其明确目的是让客户通过 Ankr 平台,比以往更容易运行 Nervos 节点。Ankr 平台直观易用的界面是针对技术和非技术节点运营商的。这种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朝着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进入区块链领域,仍然存在许多技术障碍,但如果我们希望它像今天的互联网那样包容所有人,对所有人开放,我们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与 Ankr 合作意味着提供更易于访问和易于使用的节点运营服务;这不仅有助于技术的传播和采用,也有助于我们项目的去中心化。

关于 Ankr

Ankr 正在为 Web3 堆栈部署建立一个基础设施平台和市场。区块链基础设施让资源提供商和最终用户能够轻松连接到区块链技术和 DeFi 应用。

我们定制的节点部署和 API 解决方案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极大降低了普通人、企业和开发者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准入门槛。

关于 Nervos Network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

3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