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iSwap 正式开启公测,Nervos 上的下一代 AMM DEX 来啦

本文转载自 YokaiSwap 的 Medium blog:Introducing YokaiSwap, next generation interoperable AMM built on Nervos | by Yokaiswap | Medium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YokaiSwap 正式开启公测! Yokai 是 Nervos 生态中第一个可互操作的 DEX,采用了 AMM(自动做市商)机制,将提供流动性挖矿和质押(Staking)等功能。

Yokai 是首批获得招银国际(CMBI)与 Nervos 共同推出的区块链生态基金——InNervation 资助的项目之一。

你可能在很久以前就听说过 Yokai 这个词,大部分情况下它是指「超自然的存在」(即妖怪)。当我们开始构建这个平台时,我们喜欢提到对非凡事件的敬畏和惊叹,或者说一种需要解释的特殊感觉。如此惊人的事情,只能用「超自然的存在」来解释。这也是我们要实现的目标。

在 Nervos 互操作性 2.0 的支持下,Yokai 不仅可以让 Nervos 的用户进行他们所熟悉的 AMM/DEX 操作,还将为大量的交易对打开新大门。

显而易见,Nervos 是 Yokai 的最佳选择。 Nervos 的技术会让 Yokai 成为一个具有低交易成本、高性能的头部 DEX。真正让 Yokai 与众不同的是其跨链能力,来自其他链的加密资产和用户都可以跟 Yokai 进行交互,使 Yokai 成为真正具有革命性的 DEX。

Yokai 希望利用 Nervos 区块链的高性能和互操作性,来提供创新的交易和收益解决方案。在未来,Yokai 还将支持更多种类的加密资产。

Yokai 希望让任何资产的交易更自由,更加去中心化,不受任何限制。Yokai 致力于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好的多链 DEX 之一,达到 Uniswap 那样的水平。

此外,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Yokai 项目已完全开放源代码。 通过开源,我们让所有感兴趣的开发者、安全审计师和整个社区都可以使用 Yokai。Yokai 的源代码:

Yokai 旨在成为一个由社区主导的项目,以满足支持多链的愿望。 您现在就可以在 Godwoken 测试网上开始交易和测试 Yokai。Yokai 基于 Nervos 上无需许可的 Layer 2 Rollup 高性能框架 Godwoken 而搭建,使用 Solidity 编写智能合约,通过 Nervos 互操作性 2.0 的核心组件之一 Polyjoice 来提供完全兼容以太坊合约的体验。这预示着,所有以太坊系的 dApp 均可以几乎零成本地接入到 Nervos 的 Layer 2 中来。

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公测吧!测试地址:

我们随时欢迎您给我们提供反馈意见。关于 Yokai 的经济模型和代币的发行信息,我们也将很快发布,欢迎关注我们的推特 @yokaiswap

关于 Godwoken

Godwoken 是 CKB 上兼容 EVM 并支持 Optimistic Rollup 扩容方案的 Layer 2 框架。开发者可以通过 Godwoken 在 CKB 上部署 Ethereum 智能合约,降低交易费用。

Godwoken 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一组 aggregator 节点收集专门设计的 Layer 2 交易,然后将它们打包成 CKB 交易,提交给 Layer 1 CKB 接收。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