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iSwap 将开启 ILO,用户可拿 ETH 参与

英文原文:YokaiSwap ETH Initial Liquidity Offering (ILO)

为了庆祝即将上线的 ETH/CKB 和 ETH/YOK 交易对,YokaiSwap 将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3 日上午 9:00 开启 ILO(Initial Liquidity Offering,首次流动性发行),在 48 小时的窗口期内,任何人都可以用 ETH 认购打折的 YOK(优惠 30%)。 ETH 交易对将于 ILO 结束后不久上线,你可以率先开始流动性挖矿,从而实现收益最大化。

YokaiSwap ILO 总揽:

  • 用于此次 ILO 的 YOK 数量:等值 150,000 USDC 的 YOK(认购用户可享受 30% 的优惠)
  • ILO 参与链接:YokaiSwap
  • ILO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3 日上午 9 点
  • ILO 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5 日上午 9 点
  • ETH/CKB 和 ETH/YOK 的 LP 挖矿奖励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5 日上午 10 点

YokaiSwap ILO 的 3 种情况

此次 YokaiSwap ILO 和 12 月份的 IDO 类似。理论上,你投入的 ETH 越多,你得到的 YOK 代币也越多,没有用于购买的 ETH 可以退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认购,YOK 最终的分配将根据用户投入的资金量占 ILO 结束时募集的总资金量的百分比计算。ILO 结束后,用户认领 YOK 代币的同时,可以退回多余的 ETH 代币。

如果用户投入的 ETH 占 ILO 总募集金额的百分比非常之小,小到可能没有资格获得 YOK 代币,在这种情况下,用户仍可以退回 ETH 代币。

所以,这次 YokaiSwap ILO 可能会发生下面三种情况中的一种(为了方便计算,我们假设 ILO 的价格为 1 YOK = 0.0002 ETH,一共有 1000 万 YOK 代币供出售,即一共需要募集 2000 ETH):

情况 1(ILO 认购的金额正好等于资金池中 YOK 的价值):

ILO 池子里总共有 2000 个 ETH,Alice 投入了 200 个 ETH,Alice 将得到 YOK 池子总量的 2/20,也就是 100 万个 YOK。在 ILO 结束时,Alice 将得到 100 万 YOK,退回 0 ETH。

情况 2(ILO 认购的金额超过资金池中 YOK 的价值):

ILO 池子里共有 4000 个 ETH,Alice 投入了 200 个 ETH,Alice 将得到总 YOK 池子总量的 2/40,也就是 50 万 YOK。在 ILO 结束时,Alice 将得到 50 万 YOK,退回 100 ETH。

情况 3(ILO 认购的金额未达到资金池中 YOK 的价值):

ILO 池子里总共有 1000 个 ETH,Alice 投入了 50 个 ETH。在 ILO 结束时,Alice 将得到 25 万 YOK,退回 0 ETH。(按照前面的假设——1 YOK = 0.0002 ETH,只出售了 500 万 YOK)

如何参与 YokaiSwap ILO?

ILO 开始前

通过跨链桥,将你的 ETH 从 L1 充值到 L2,教程如下:

1、打开 Force Bridge:Force-Bridge

2、选择 Ethereum -> Nervos

3、输入你想充值到 L2 的 ETH 数量

4、在 Recipient 中,输入你的 L1 YOKAI 入金地址

5、点击 Bridge 进行确认

以上就是将你的 ETH 从 L1(以太坊区块链)跨链到 L2(Godwoken)的教程,是不是很简单?跨链完成后,你就能在 YokaiSwap 的钱包中看到 L2 的 ETH 资产了。

ILO 期间

打开 ILO 参与地址并提交 ETH 进行认购:YokaiSwap

ILO 结束后

此次 ILO 将持续 48 个小时,结束后,你就可以申领 YOK 代币了(按照市场价优惠 30%)。如果 ILO 认购的金额超过资金池中 YOK 的价值,多余的 ETH 将会被退回。

你可以在 ILO 结束后一小时开始参与 ETH 交易对的流动性挖矿。

关于 YokaiSwap

YokaiSwap 是 Nervos Network 上首个 Layer 2 DEX,它基于 Nervos 上无需许可的 Layer 2 Rollup 高性能框架 Godwoken 而搭建。YokaiSwap 采用了 AMM(自动做市商)机制,提供交易、流动性挖矿和资金池等功能。YokaiSwap 也是首批获得由招银国际和 Nervos 共同创建的生态基金 InNervation 资助的项目之一,目前其代码已完全开源。更多信息,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