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Nervos 8 月下旬有 23 场活动!

说实话,别轻易往下看,真的!下半月, Nervos 到底有多忙,深吸口气!:upside_down_face:

在接下来的 16 天里,Nervos 将跨越 7 个国家与地区和大家见面。23 场国内外活动即将来袭~快来,听 Ash 分享区块链钱包的发展?和 Alan Szepieniec 聊一聊密码学,听一听 Eaglesong 的设计?和 DanielDC 聊一聊 PoW?和 Williams 聊一聊 MimbleWimble?和 Xuejie 聊一聊 Rust、CKB-VM,学一学如何在 CKB 上自行创建以太坊?听 Toya 讲一讲加密经济的应用?听 Haichao 讲一讲 CKB 的多资产价值存储?还有 Cipher 讲 DeFi,韩国社区讲……如果你还在,就往下看吧!

遇见中国

  • 8 月 17 日,台北,「Beyond Consensus—Taipei」,Nervos 与 Mithril、AMIS 一起探讨《Security Of Digital Asset》,Nervos 资深钱包工程师 Ash 将分享《A brief history of opensource blockchain wallet》。
  • 8 月 17-18 日,台北,「COSCUP 2019」,Nervos Community Manager Williams 将和大家分享《MimbleWimble 的隐私协议与应用》。
  • 8 月 20 日-21 日,北京,「POW’ER」,Nervos Co-founder Daniel 将参加主题演讲:《构建加密经济网络基础设施的N个核心问题》。
  • 8 月 17 日-27 日,「星火集结号」,Nervos Co-founder Daniel 与 Nervos Community Manager DC 将参与星火矿池举办的全国行活动并围绕《 Nervos PoW 守护的价值网络》的主题展开讨论。

遇见美国

  • 8 月18 日- 22 日,圣巴巴拉,「CRYPTO」,世界级密码学术研究会议,Nervos 哈希算法研究员 Alan Szepieniec 将会参加。

34

  • 8 月 23 日,旧金山,「Proof of Work meetup」,Alan Szepieniec 将和伙伴们分享 Nervos CKB 定制的全新 PoW 哈希算法–Eaglesong 的设计探索过程。

遇见加拿大

  • 8 月 12-16 日,安达大略,「SAC」,世界级密码学术研究会议,Alan Szepieniec 将会参加。

遇见德国

8 月 19 日-28 日,是德国的区块链周,在柏林,Nervos 将和德国乃至世界热衷于区块链的伙伴们碰撞出多少技术火花?我不知道!只知道学姐(CKB-VM 核心开发人员 Xuejie)即将成为德国区块链圈子的技术一姐。为啥?来数数他将要被点名多少次?进行几场演讲?要把 Rust、 CKB-VM 如何让更多人学习并发光发热吧?

  • 8 月 19 日-28 日,「Blockchain Week」,一场区块链开发者、投资者、项目方的齐聚盛会,Xuejie 将参与演讲。

  • 8 月 19 日-21 日,「Web3 Summit」,由 Web3 基金会邀请到专注于分布式网络研究的全系列高质量的演讲者带来群新的观点与灵感,Xuejie 将参与主题演讲《Ethereum on CKB》。

  • 8 月 19 日,「Rust in Blockchain meetup」,Nervos 与 Fluence、Parity 社区一起举办一场区块链技术中的 Rust 应用相关的 Meetup,CKB-VM 核心开发者 Xuejie 将参与主题演讲。

41

  • 8 月 20 日,「Build Ethereum on CKB」,由 Nervos 举办的专注于智能合约开发的实践研讨会,Xuejie 会现场演示如何在 CKB 上自行构建以太坊。

  • 8 月 21-23 日,「DappCon」,专注于以太坊上的分散式应用程序、工具和基础架构,Toya 将参与演讲。

  • 8 月 21 日,「Smart Contracts on CKB」,由 Nervos 举办的专注于智能合约开发的实践研讨会,Xuejie 会将会教你如何用 C 语言实现新的签名算法,如何通过 JS 实现 UDT,学习构建一套全新的 Dapps。

41

  • 8 月 21 日,「In Rust We Trust - VM on Blockchain」,由Nervos 与 Parity、Solana 社区一起举办,Xuejie 将会和我们详细介绍 CKB-VM。

  • 8 月 22 日,「Token Economics Meetup」,由Nervos 与 Fabric、Fluence 社区一起举办, Toya 将会参与主题演讲《Nervos CKB: A Layer 1 Blockchain》。

  • 8 月 23 日,「Decentralised Storage Summit 」,Xuejie 将参与一场 Lightning Talk。

  • 8 月 23 日-25 日,「EthBerlin」,Xuejie 将会作为评委参加。

遇见俄罗斯

  • 8 月 24 日,「F2Pool Meetup」,Nervos 研究员 Haichao 将参与演讲《Nervos CKB:多资产价值存储》。

遇见越南

  • 8 月 24 日(越南),「Beyond Consensus—Vietnam」,Nervos 、Kyber Network、TomoChain 一起探讨《DeFi》,秘猿科技首席产品官 Cipher 将分享《Building underlying infrastructure for DeFi》。

遇见韩国

  • 8 月 31 日,韩国社区 LandingBlock 和 SNEK 自发组织 Nervos Meetup,Nervos 官方将派遣 Community Manager Ryan 前方支持。

Nervos 是一条多资产的价值存储公链,我们通过分层架构的设计,重头构建起了一个全新的区块链。8 月下旬,Nervos 会来到世界不同的城市,去遇见更多的小伙伴,希望你也可以在那里,和 Nervos 一起架构起更美好的区块链!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