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操作系统 Encentive 获得 Nervos 基础设施 Grant

将扩大 Nervos Layer 2 以及 Encentive 的 turn-key dApp 构建工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Encentive 获得了 Nervos 基金会的 Grant,Encentive 的多链 dApp 构建平台将与 Nervos Layer 2 Godwoken 进行整合。

Encentive Web3 OS 部署在 Godwoken 主网上,将向社区领袖、KOL 和企业提供更大的开发能力,他们可以通过 Encentive Web3 OS 即时创建和定制自己的 DeFi 应用模块。Encentive Web3 OS 涵盖了多种功能,包括 Farming、质押、NFT 市场、GameFi、支付等。有了这些工具,社区领袖可以极大地提高他们社区的能力和增长潜力。

Encentive Web3 OS 让那些拥有社区粉丝的人可以轻松地在多链上创建 DEX,并定制 DEX 属性,以更好地服务和激励他们的社区。现在这个功能已经扩展到 Nervos Layer 2,它为更大的 Nervos 社区和其他社区开辟了一系列全新的 DeFi 机会。

与基础设施 Nervos 的合作是 Encentive 的重要延伸,为 Encentive 的核心使命增加了动力,帮助用户和组织通过强大的 Web3 应用来激励他们的社区,包括复杂的 DeFi 市场工具,如 Stake、 Farm,定制流动性提供者激励,原生代币和 NFTs,空投功能,以及用户推荐奖励等。
Godwoken 是第一个建立在 Nervos CKB 上的二层网络。EVM 兼容的 Optimistic Rollup 解决方案支持跨多个领域,包括 DeFi、游戏和 NFT,开发者可以使用熟悉的以太坊开发工具,变能轻松地创建或快速移植其 dApp。

随着 Encentive 和 Nervos 生态系统的深入整合,一个领先的应用部署和访问模式即将出现,它降低了准入门槛,并加速了 Web2 数十亿用户向 Web3 的迁移。

关于 Encentive

Encentive 是面向 Web3 的 OS。Encentive 拥有节点网络,应用和商业化三层体系,已支持在数十条公链一键部署 DeFi,NFT,GameFi 等 Web3 应用。

Encentive 还建立了世界上首批法币-DeFi 的支付系统,同时开放了第三方平台,支持跨链桥、衍生品等合作伙伴入驻。

通过以上产品,Encentive 为 C 端用户提供了多链统一的使用体验,为 B 端商家大幅降低了 Web3 业务准入门槛,并最终准备为数十亿用户提供 Web3 服务。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


相关教程:如何通过 Encentive 在 Godwoken v1 上发行 token 并添加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