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hiring!欢迎各路大神投递简历!


正在招聘!如果你对创造未来的加密经济感兴趣,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欢迎投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 加入我们:

AppChain Team - AppChain 是 Nervos Network 的 Layer 2 方案之一,以 CITA 为核心,包含 Neuron 钱包和 Microscope 浏览器。无论你是移动应用高手,Web 应用高手,还是有特殊技能的产品小王子,AppChain Team 都欢迎!

CITA Core Team - CITA 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微服务架构的许可链项目,用 Rust 实现,追求高性能与高稳定性。CITA 与大多数许可链不同,不是Ethereum 或者 Fabric 的 fork,而是一个从零开始设计的项目,这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挑战,也带来了许多乐趣。这里隐藏大佬很多哦~

CKB Core Team - CKB 是 Nervos Network 的 Layer 1, 是一条公有链,用 Rust 实现,追求安全性与稳定性。这里隐藏大佬也很多哦~

Cryptape Research-研究型人才的聚集地,前沿技术、高端论文,欢迎学术大神一起来切磋一下!

(如有任何问题,也都可以在论坛中留言~)

4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