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派将提供以太坊上USDT等稳定币资产向Nervos CKB网络的1:1兑换转移服务

广大的比特派钱包用户以及关注Nervos CKB公链生态的朋友们:

比特派作为全球领先的多链钱包,接入并支持了众多不同的公链体系并积极为这些公链生态作出了贡献。在参与到各公链生态的过程中我们观察到资产的丰富性对于公链生态发展至关重要,而公链生态的繁荣也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钱包应用场景。

作为Nervos公链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比特派希望积极参与到Nervos生态的建设当中。比特派是全球稳定币存量领先的钱包,基于这个情况,我们计划提供以太坊上 USDT等稳定币资产到 Nervos CKB 上USDT等稳定币资产的 1:1 跨链转移服务。

该服务旨在丰富Nervos生态上的资产多样性,同时为广大稳定币持有者提供进入和体验NervosCKB生态的便利,形成多赢。

具体产品实施计划:

  1. 支持在比特派钱包APP上将以太坊上 ERC20 资产的USDT等稳定币随时1:1跨链映射到 Nervos CKB 上

  2. 在比特派钱包APP上把Nervos CKB 上的映射资产随时以1:1比例跨链提取以太坊上的原资产(将跨链资产兑换为原链资产将产生少量手续费)

  3. 在比特派钱包APP上实现上述映射资产的免网络交易手续费(矿工费)转账,所需网络交易费将由比特派通过技术手段进行链上代付以便用户更方便的使用映射资产进行链上支付等活动(该功能仅支持使用比特派钱包进行链上操作的用户,链上代付补贴上限暂定为每天100万笔交易)

  4. 及时提供以太坊上和 Nervos CKB上锁定和映射资产的资产证明,公示资产地址

  5. 根据实际业务需求提供相关资产的其他服务

我们计划的开发进度为:

(1)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跨链资产的转移功能

(2)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资产审计与公示功能

目前相应的研发工作已经启动。

比特派保留未来更改项目运营方案的权利,如未来涉及任何运营方案变化,我们会提前告知社区及广大用户,并保证跨链资产的安全。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比特派团队

5 Likes

期待准时上线!

那以后除了基于BTC、ERC20以及TRON外,又会多一种基于主链的USDT了,期待中: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