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稳定币 USDC 将扩展到 Nervos 公链上发行

英文原文连接:USD Coin (USDC) to be Issued on Nervos | Nervos Network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由 CircleCoinbase 联合成立的 Centre 公司所推出的美元稳定币 USDC 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展到 Nervos 公链上发行 。

USDC 的市值超过 250 亿美元,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稳定币。它的用途很广泛,包括交易、借贷、支付、汇款和 DeFi 应用。USDC 的发行受金融当局监管,以全额储备资产为后盾,可按 1:1 的比例兑换美元。USDC 的管理方 Centre 是一个以会员为基础的联盟,为稳定币制定技术、政策和金融标准。

从一开始,Centre 就设想在多个区块链上发行 USDC,其中包括 Nervos 公链。

Centre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说:

将 USDC 扩展到多个区块链,让用户能够利用下一代公链所提供的速度、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在多个平台上发行 USDC 有助于发展价值互联网,并推动个人和企业采用开放的区块链技术。

随着 USDC 加入到 Nervos 生态系统,用户、开发者和团队都将能够利用其法币到区块链的解决方案。Centre 的架构开源且透明,允许法币与智能合约进行交互,给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方法,让他们能在区块链应用中使用现实世界里的货币。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稳定币在 Nervos 网络和更大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支持各种 DeFi 项目方面。随着我们继续建立通用护照工具集并向下一代互操作性迈进,为通用应用程序的搭建赋能,USDC 的加入是这块拼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支持 USDC 正值 Nervos 生态系统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为新兴的 DeFi 行业和真正的区块链互操作性夯实了我们的基础设施。Nervos 和 Cardano 在近期展开了合作,一同建立跨链桥。一旦完成,这会是 Cardano 的首个跨链桥,将有潜力成为数十亿美元的完整交易入口,并进一步推动 Nervos 和 Cardano 对于区块链互操作性的共同愿景。Nervos 还宣布了与 Opera 的集成,让 Opera 浏览器的数亿用户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中发送和接收 CKB,并访问内置的 dApp 商店中所列出的 Nervos dApp。

关于 USDC 在 Nervos 上发行的具体时间,未来我们还会有进一步的更新。请持续保持关注。

4 Likes

请问具体时间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