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到新徽章了吗?

就在昨天,我们设置了新的徽章触发条件,并且请设计师大大重新画了图标。快去看看你的个人页现在有几枚徽章了!

论坛是社区的论坛,是所有关注 Nervos、热爱 Nervos 的大家共同交流探讨学习的平台。没有各位的无私贡献,就没有现在论坛里这么多经过沉淀的水平极高、内容丰富的帖子。相信在社区的努力下,Nervos Talk 会逐渐完善逐渐成熟,定能成为区块链行业真正的技术论坛。

那么,为了回馈这段时间所有在论坛积极讨论、贡献内容、发起活动的小伙伴们,我们决定:根据大家已取得的徽章类型,给予不同类型的奖励(你们应该能猜到奖励是什么吧?)。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有超级可爱的管理员小姐姐逐一私信大家。

之前有不少朋友对论坛的徽章、积分、奖励等等提出过建议,十分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保持关注。徽章系统还会持续地更新和完善,也欢迎大家继续为论坛贡献你的思考、你的想法,不管是发帖、回帖、浏览、点赞、邀请朋友,你们都是 Nervos Talk 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9 Likes

厉害了,一下子收到好多 :+1:

2 Likes

蹭蹭蹭~来: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我也要,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一个都没有

哇 我有好几个勋章了 给自己点个赞:+1:t2:

1 Like

哈哈 那就努力写帖子吧~~

1 Like

嘻嘻嘻

枯了,我只有一个

image

这个目标已经达到了呢,但是没得这个徽章 :joy:

这个不是自动触发的吗

你应该还没到,还少一个~

意思就是要刷起来么?

看来我要努力了!!

管理员小姐姐怎么还没私信我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