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Tokenview看看“小紧张”Nervos的链上数据

全币种区块链浏览器Tokenview上周宣布加入Nervos生态后,现已正式发布Nervos区块浏览器——ckb.tokenview.com

Nervos浏览器支持Nervos主网的交易哈希检索,地址余额查询,同时还提供丰富的Nervos链上数据支持以及可视化数据图表。

链上基本信息一目了然

Nervos浏览器首页提供了数据检索的搜索框,全网算力和挖矿难度等基本链上数据,以及实时更新的爆块列表。用户可以在该页面直观的了解到Nervos主网的基本情况。

丰富的数据图表

点击右上角的【图表】页面,用户就可以查询到Nervos主网的历史数据和图表。该页面由区块信息、网络状态、交易信息和活跃度等板块组成。您可以在该页面查看到Nervos主网的所有链上数据和历史记录。
2

链上数据分析

基于基础数据的积累和解读,我们可以得出一些价值更高的数据,比如“巨鲸追踪”和“富豪榜”。


巨鲸追踪即大额链上转账的数据汇总。Nervos区块浏览器提供了网络上所有超过一定阈值的大额转账数据,用户可以在【巨鲸追踪】板块清晰的看到每天Nervos链上发生了多少笔大额交易,以及每一笔交易的哈希和详情。

而【富豪榜】则可以直观的反映出CKB的财富分配情况。包括基金会锁仓地址以及链上的“巨鲸”钱包地址均可以通过富豪榜页面直观的展现出来。我们也可以直接点击某个大户地址,查看其近期的链上交易记录。

我们也查看前100位CKB的持仓大户,除交易所外,绝大部分账户仅有一笔交易历史记录,这也说明“精英用户”对Nervos的生态发展充满信心,做好了hodl的准备。

关于Tokenview
Tokenview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服务提供方,并打造了全球唯一一个支持超过100条公链的数据查询平台。
与此同时,Tokenview基于用户的各类需求,提供区块链数据监控、地址标注、API和节点服务等一系列优质的区块链服务,致力于助力区块链领域的机构和开发者,为区块链赋能和落地加砖添瓦。

5 Likes

太棒了,多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