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juice 将集成 Band Protocol,以方便 Nervos Layer 2 dApp 获取预言机喂价

英文原文:Band Protocol Integrates With Polyjuice Giving L2 dApps Oracle Acces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继 Nervos Layer 1 集成 Band Protocol 之后,Layer 2 也将集成 Band Protocol 的预言机技术,这是我们为 Nervos Network 成为创新开发者首选的开发平台而做出的努力之一。

在兼容以太坊 EVM 虚拟机的 Polyjuice 上集成 Band Protocol,不仅有助于构建在 Nervos 上的 dApp 获取预言机喂价,而且还意味着在以太坊上运行的基于 Solidity 的智能合约,可以被移植到 Nervos 上并使用 Band Protocol 提供的预言机服务。

通过 Polyjuice,以太坊上的 dApp 能够轻而易举地移植到 Nervos CKB 上,并通过 Nervos Layer 2 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多链生态的一部分。Polyjuice 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 Nervos dApp 与以太坊的兼容性,以及以太坊 dApp 与 Nervos CKB 的兼容性。在选择移植到 CKB 时,dApp 开发者还将能够利用 Nervos 的其他 Layer 2 工具,比如 Force Bridge 和 Godwoken。

创建更好的 DeFi

预言机是推动智能合约进步的核心要素之一,因为预言机让这些智能合约能够接收生态之外的外部数据,从根本上让智能合约更加智能。随着 DeFi 的爆发,这种能力变得更加普遍和重要。

DeFi 依赖预言机的实时链上数据。事实上,在前 10 大 DeFi 应用中,有 7 个应用依赖预言机来获取关键的外部信息。之所以需要预言机,是因为智能合约不具备自行调用 API 的能力,这使得它们无法学习和了解其区块链生态之外的数据。

Nervos 是一个开放和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我们知道 DeFi 在今天有多么重要。随着像 YokaiSwap 这样的应用在 Nervos 生态中取得长足的进步,我们知道,拥有预言机服务将有助于这些应用的成长和发展。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让在 Nervos 上构建 dApp 变得简单和令人兴奋,以及让这些应用程序变得灵活和强大。我们与 Band Protocol 进一步扩大合作,意味着开发者在构建 DeFi 项目时,我们可以提供成熟的预言机服务,这是一个重要的例子。我们希望开发者在 CKB 上构建应用时,或者通过简单的移植从以太坊生态加入 Nervos 生态时,能够使用 Band 提供的预言机服务。

关于 Band Protocol

Band Protocol 是一个跨链数据预言机平台,可将现实世界的数据和 API 聚合并链接到智能合约。Band Protocol 使 DeFi、预测市场和游戏等智能合约应用能够建立在链上,而不依赖于中心化预言机的单个故障点。

Band Protocol得到了强大的权益持有者网络的支持,其中包括世界顶级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的红杉资本、币安和其他知名机构。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nervo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