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Network 和 Nervos 达成合作,为 NFT 生态保驾护航

英文链接:Pastel Network Partners with Nervos to Protect the NFT Ecosystem against Scams, Fraud, and Asset Loss | by Pastel | PastelNetwork | Medium

Pastel Network 近日宣布与 Nervos 达成合作,将在 Nervos 的 NFT 标准中集成 Sense 和 Cascade 等轻量级协议,进一步推动 NFT 生态向前发展。市场对 NFT 可靠性、安全性和可验证性的需求日益增长,Pastel 先进的基础设施正好可以解决这些需求。

在红杉资本、Polychain Capital、Multicoin Capital 等风险投资巨头的支持下,Nervos 提供了一套区块链互操作性解决方案,从而释放通用 dApp 的潜力。Nervos 已经与 DeFi、NFT 和游戏领域的一些项目,比如 Kollect.me(Nervos 生态的 NFT 创作、分发和交易平台),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相应的支持。

此外,Nervos 还让企业可以快速搭建和部署 dApp,扩展其产品,而且不再需要企业将整个技术栈投入到区块链中。Nervos 的分层架构设计,结合了底层公有链和二层应用链的优势,吸引了许多 NFT 项目,这些 NFT 项目都可以从 Nervos 与 Pastel 的合作中受益。集成 Sense 和 Cascade 等轻量级协议后,Nervos 生态的 NFT 平台将能够享用 Pastel 带来的永久存储和基于深度学习的重复检测系统。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NFT 领域的机遇已经成熟,但很少有项目能够解决行业中的安全和存储问题。 凭借其创新技术,Pastel 正在解决许多此类挑战,并真正保护 NFT dApp 上的用户和数字资产。集成 Sense 和 Cascade 等轻量级协议之后,Nervos 能够为生态中使用 NFT 的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安全性和可靠性。

NFT 的安全性和存储的完整性,已成为影响整个 NFT 生态的主要问题,诈骗、欺诈行为普遍存在,而中心化存储却无法提供足够的可靠性。所有 Lyaer 1 区块链和 Layer 2 dApp 都会遇到这些问题,都在寻找解决方案。

Pastel 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通过 Pastel 的 Sense 和 Cascade 轻量级协议,让 NFT 平台有能力认证和证明 NFT 的稀缺性,同时通过容易集成的轻量级开放 API,让这些 NFT 平台可以访问永久的、可靠的资产存储。

Pastel Network 联合创始人 Anthony Georgiades 表示:

Nervos 的技术改变了用户通过 NFT 与他人互动的方式,赋予了他们发送、接收和创建 NFT 的能力,而且手续费极低。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基础设施,为 Nervos 和建立在上面的许多 dApp 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帮助他们抓住 NFT 领域的大量机会。

关于集成工作的详细技术细节,欢迎查看 Pastel 公告的第二部分:How does the integration work?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nervos.org

关于 Pastel Network

Pastel 是行业领先的NFT技术协议标准。它允许在其网络上开发第三方应用程序,让开发人员享受由一个更广泛生态系统所带来的可扩展注册功能、存储流程和安全性。Sense 和 Cascade 等轻量级协议可跨任何原生的 L1 区块链或 L2 项目实现整合。Sense 可通过比对近似复制品元数据对给定NFT的相对稀缺性进行评估;Cascade 可对底层NFT数据进行永久分布式存储。

Pastel 是一个完全原生的区块链,由 SuperNodes 提供支持和计算资源,支持 NFT 资产的注册、分配和永久存储。Pastel 由专业的开发人员、密码破译人员和技术人员构建并管理,并由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有影响力的人士和第三方机构组成的广泛网络提供支持。Pastel 得到了包括著名风险投资基金 Innovating Capital 在内的主要利益相关者的支持。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pastel.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