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浏览器安卓版已支持收发 Nervos CKB(附教程)

英文原文:Send and Receive $CKB in Opera Android Browser

去年 6 月,Opera 浏览器宣布将支持 Nervos CKB。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Opera 浏览器与 Nervos 公链第一阶段的集成工作已经完成了。从今天开始,Opera 的数亿用户可以在 Opera 浏览器安卓版的内置加密货币钱包中发送和接收 CKB 代币。

Nervos 成为了继比特币、以太坊和 Celo 之后,第四个被集成到 Opera 浏览器的区块链。集成 Nervos CKB 后,Opera 浏览器安卓版的用户可以直接在内置的加密货币钱包中轻松地发送和接收 CKB 代币,不需要任何第三方扩展,也不需要借助任何第三方钱包。此外,用户也可以访问 Opera 内置 dApp 商店中的 Nervos dApp 生态应用,该 dApp 商店支持 NFT、DeFi、游戏和其他应用。

待第二阶段的集成工作完成后,Opera 浏览器钱包还将支持 Nervos Layer 2,即 Godwoken 上的 token。 集成 Nervos Layer 2 已经被纳入到 Opera 不久前公布的加密浏览器计划(Crypto Browser Project)之中。Opera 的加密浏览器,主要以 Web3 为核心,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

对 Nervos 及其生态应用而言,与 Opera 集成后,在易用性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更加方便人们去使用。Opera 浏览器拥有数亿用户,且致力于成为一个专注于 Web3 的主流浏览器,无论是对 Nervos 还是对整个去中心化经济,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Opera 浏览器钱包对开发者非常友好,通过支持 CKB 将在未来吸引更多的区块链开发者加入。

相关教程

以后所有的地址都会统一成新的长地址吗?这样做的好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