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idian Labs 发布 Nervos IDE 首个版本——Nervos 双周报#29

Nervos Grants 计划实施的目标是为 Nervos 生态创新赋能,吸引并激励更多社区里的人来研究、开发以及构建多样化的生态。此计划自 1 月初发布之后,在第一阶段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开发者的 Grants,预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还会收到更多的 Grants 申请。官方 Medium 已公布 SUMMA 团队和 Obsidian Labs 团队获得首批开发者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 7.5 万美元和 18 万美元。

为了让社区对项目的开发以及全球各地社区的发展更加了解,继流程透明、项目开源的 Grants 项目之后,我们的社区也已经同步开放 Discord:Discord 欢迎社区伙伴们的加入,与 Nervos 团队一同交流。

Nervos 社区动态

Nervos 开发动态

Nervos DAO

  • 截止发文时,Nervos DAO 里 CKB 的锁定量已破 35 亿枚(约占当前流通量 26%)。

  • Nervos DAO中的总量越来越大,占流通的比重越来越大。更多精细化的数据可以查看一休哥的分析:https://bihu.com/article/1303966762

Nervos 活动预告

  • 2 月19 - 21 日,Nervos 将作为赞助商前往纽约参加大会「NFT.NYC 2020

  • 2 月 24 日晚 8 点,Nervos 基金会联合创始人 Daniel 将参加火星公开课特别版「抗疫时期的区块链」

  • 2 月 24 日- 3 月 4 日,imToken 社区将联合 Nervos 开展 AMA 系列活动,并有答题奖励,敬请期待。

关注我们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