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卡,gpu挖矿如何设置

nvidia的卡,gpu挖矿如何设置,windows环境下面,直接下载了0.18的版本,有大神指导么?

先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下载Windows 0.18版本,如果没安装cuda10.1的话,把那个dll文件也下载下来,放到ckb-miner.exe 所在的目录,修改ckb-miner.toml,然后运行。

请问,我安装了cuda10.1,然后您说的那个dll到底是哪个dll,如何修改ckb-miner.toml,然后运行,难道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到nvidia卡,就开始运行么?求教

如果系统安装了cuda就不用他说的那个单独的dll了。
配置文件 ckb-miner.toml 里面
gpus = [0]
这一行配置显卡编号
如果只有一个显卡的话,一般就是0
如果你有多张显卡,可以把编号都写在这里
比如有两张显卡,则配置为
gpus = [0, 1]

大佬,我把我的操作叙述一遍,请你指导问题在哪里?
1、下载0.18的windows版本,完全按照指南,已经可以正常挖矿了。
2、安装cuda10.1
3、然后下载那个gpu的版本,但是那个版本上根本就没有可执行文件,只有一堆的c文件,还有cargo.toml和ckb-miner.toml。我不知道对这个下载的文件怎么处理。
4、然后我把下载的那个gpu版本的所有文件拷贝到已经可以运行的挖矿目录下面,或者单独把ckb-miner.toml文件拷贝覆盖掉,我在命令行下,执行start ckb miner,都是不成功的,界面一闪而过,有没有任何提示。我还是不知道如何办?
求教

miner有编译好的binary啊
https://github.com/nervosnetwork/ckb-cuckoo-miner/releases/download/v0.18.0/ckb-miner-all-win.zip

GPU的miner单独跑就可以了。
不用拷贝过去跟节点在一起。
节点那边只要跑ckb run就可以了。

你好,按照你给的zip,gpu已经工作了,但是cycles found一直是0,有问题出在哪里?
跑了30分钟,一个块都没有出来。
感谢赐教。
image

看一下node的同步是不是有问题。
也可能只是这个周期难度太高。

node 同步正常的啊,现在又跑了1个多小时了,仍然是0。这个gpu算力,不应该这么长时间一个都没有吧?

正常的
你可以到浏览器上看下现在全网总算力
https://explorer.nervo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