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sDAO 第二阶段内测公告

各位Nervos生态的小伙伴,大家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NexisDAO的的支持和关注,我们第二阶段内测已经结束了,相比第一阶段,根据反馈信息的数据,无论是反馈数量还是反馈内容都大大减少了,说明我们的产品在各位小伙伴的协助下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针对第二阶段的反馈数据,我们参考第一阶段的奖励筛选标准,并剔除掉灌水的以及无效反馈内容,抽取出本阶段的内测中奖用户,现将中奖名单公布。

以上为中奖信息的名单,根据用户所提交的信息,我们已经将铸造的NFT发送到对应的主网地址了,请大家注意查收。
其中有部分用户提供的是短地址,请通过微信群或者discord(https://discord.gg/EWydRKvTSR) 或者telegram(https://t.me/NexisDaoProtocol) 联系小助手提供长地址领取奖励:

ckb1qyqf0dvz3pl5py86xvwh2vh0vxkndyfrukfqvsfqc2
ckb1qyq0fas0g22jh30603qpxc8v6wngj9dxd7kq76ngmr

如之前所言:如果有哪位朋友认为自己提交过的反馈信息值得领取这份NFT奖励而中奖名单中没有您,或者自己未登记反馈信息但是认真参与内测了,我们支持您主动联系我们核实并索取。感谢每一位参与的小伙伴。

随着NexisDAO和Yokaiswap联合公测的开启,距离我们上线主网的日子也越来越近,相信各位小伙伴和我们一样期待,但是为了产品的稳定以及对每一位用户资产的负责,我们得携手将这最后一段公测走完,还请小伙伴们再多一点点耐心和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