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sDAO团队致Nervos用户的一封信

当在键盘上敲下这封信的终稿时,已经是第四个版本了,不是因为前三个不好,而是总觉得无法将情绪完整的表达出来。

今天在电梯间看到一个中秋广告,一个人坐在桌子前,拿着钢笔手写名字。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短片,但是几次路过电梯,都发现他在写的是不同的名字,没有洗脑和魔性的BGM,有的只是缓缓而来的轻音乐和白纸上刷刷的写字声,你似乎能够透过屏幕,闻到那墨水香,感受到书写者的情谊。当时就有点好奇,想知道他到底能写多少个,后来特意网上搜了一下,才知道他一连写了一个小时,出现了204个真实名字,都是他这辈子需要感谢的人。完整视频:https://v.qq.com/x/cover/mzc00200kmms76d/g0040t2flwn.html

这些在纸上写下的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一段回忆,代表记忆里的一个人,或是他的老师,或是他的家人、朋友、合作伙伴等等,每一个名字背后都隐藏着一段故事,或欣喜或难过或辛酸,所有的帮助与支持汇聚成他生命中的美好与温暖。
这支长片,没有神转折的剧情,没有特殊的服化道,只有一个人,一支笔,以及长达一个小时地书写,不断地记录一个人一生中所有需要感谢的人。即使其中有一些名字,已经需要加上黑框。这些加黑框的名字的主人或许早已不在人世了,但他们依然会被自己曾经帮助过的那个人想起、提起、落笔。

正如村上春树所说:“你要记住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正因为有了这些人,我们的人生,才得以一点点向着圆满靠近。

同样地,不止是个人需要感谢,作为企业或者一个项目,想要走的长远,也要感谢背后默默支持的伙伴们。
NexisDAO从立项到实施研发再到准备宣发,一路走来不算轻松,但是庆幸遇到很多给予大力支持和关注的伙伴们,在此借助Nervos论坛发自内心的对他们表达感谢,谢谢你们

这个行业很热闹,人声鼎沸,但是也变幻莫测,到底哪个方向才能走的更远,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坚信,唯有用心去做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时间会证明一切。现在,NexisDAO的研发已经结束,我们准备通过论坛寻找一批小伙伴参与到上线之前的内测活动中,希望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并验证NexisDAO的成长,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NexisDAO会记住每一位参与内测的小伙伴,一笔一画的记录在NexisDAO的成长史中。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先移步discord,我们随后会告知内测具体详情(https://discord.gg/vE4dwP3Wgg)。

这份邀请函如同秋天的第一片落叶,又如同写了名字的纸张,但这些却又都不重要,因为只有你们才重要,谢谢你们

7 Likes

我们真的重要吗?重要的话可不可以回复一下我们?

加油!要努力,让我们共同建设CKB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