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转账到Neuron钱包一直没到账,求指导?

我安装了V0.27.0版本neuron钱包,然后创建了钱包,根据钱包的收款地址然后从火币转账到钱包,但是火币显示已完成了然而钱包六七个小时了还没收到币,是否因为我钱包还需要做其他操作才能收款,比如还要运行节点之类然后钱包才能使用?

请问可以在 explorer.nervos.org 上查到对应地址的余额么?
以及 Neuron 钱包有没有提示数据同步已经完成?(neuron 自带节点客户端,无需另外启动节点)

你好钱包收到币了,就是时间比较久。交易所提币到钱包后需要打开钱包然后等同步完成才可以显示是吧,通常打开钱包需要等多久呢

这个时间要根据你的网络情况来判断,因为需要下载区块数据到你的电脑上,通常每次打开后,十分钟左右甚至更短就会同步到最新状态。

麻烦问一下,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可是我已经两个小时了都还在同步,是需要配置什么东西吗?

如果正在同步的话,就不用特别配置其他东西,目前根据电脑的运行状态,有些情况下的确同步时间较久,建议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后面会对这方面进行持续的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