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将以白金合作伙伴身份加入印度区块链加速器

英文链接:Nervos to Sponsor India Blockchain Accelerator to Boost Developers in the Region

Nervos 致力于推动区块链开发者的发展。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将成为印度区块链加速器(India Blockchain Accelerator)的一份子,联合 Lumos Labs 共同扶持科技初创企业。

印度区块链加速器,由印度特伦甘纳邦(Telangana)政府、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Switch Kuber 以及新加坡技术创新管理公司 Lumos Labs 共同发起,旨在为印度开发者提供 workshop、商业专家、导师指导和其他有用的开发工具、开发技巧,帮助开发者们取得成功。通过印度区块链加速器,当地政府旨在让特伦甘纳邦成为「世界区块链之都」。Nervos 将以白金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与主要行业参与者一起帮助该加速器的发展。

印度区块链加速器项目为期四个月,对处于早期阶段的 Web2、Web3 初创企业和区块链开发者开放。这些初创企业和区块链开发者往往拥有有趣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通过赞助这个加速器,Nervos 还将向开发者和初创企业展示其强大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比如最近上线的 Force Bridge 和 Godwoken。Nervos 将与开发者紧密合作,帮助他们使用这些工具以及在印度区块链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好的曝光。

Nervos 全球业务发展总监 Ben Morris 将应邀参加 12 月 17 日举行的 IST 线上发布会活动。他将与来自 Stellar、NEO、Filecoin 和微软的嘉宾们一起,发表主题演讲。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indiablockchainaccelerator.com

关于特伦甘纳邦区块链产业园

特伦甘纳邦区块链产业园,由印度特伦甘纳邦政府提供支持,将区块链行业不同技术领域的公司聚集在一起,包括技术公司、研究机构、学术机构、初创企业、投资者、推广者以及用户团体和社区。印度特伦甘纳邦政府鼓励产业园促进区块链技术在该地区的使用,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IIIT – Hyderabad、印度高级计算发展中心(Centre for Development of Advanced Computing,C-DAC)以及 Tech Mahindra,都是创始成员。

关于 CoinSwitch Kuber

CoinSwitch Kuber 由 Ashish Singhal、Govind Soni 和 Vimal Sagar 于 2017 年创立,2020 年 6 月开始运营,是印度的头部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超过 1300 万用户,上线了包括比特币、以太坊、Dogecoin 在内的 80 多种代币。CoinSwitch Kuber 曾获得 Andreessen Horowitz(a16z)、Tiger Global、Sequoia Capital、Ribbit Capital、Paradigm 和 Coinbase Venture 等知名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coinswitch.co

关于 Lumos Labs

Lumos Labs 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创新管理企业,擅长于运作技术开放性创新项目。自 2018 年成立以来,Lumos Labs 已为跨国企业完成了数个加速器项目和开放式创新项目。其服务包括增长服务、开放式创新项目、初创企业扶持,以及组织大规模的开发者会议、技术会议、黑客马拉松活动等等。Lumos Labs 的客户包括 Aeternity Starfleet 区块链创业加速器、T-block 区块链创业加速器、Genesis hack -A Blockchain Hackathon、Binance Build for Bharat Accelerator。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lumoslab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