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的社区文化让每个人都受益良多!

不管是在Nervos公众号,Nervos Talk还是在Nervos Meetup,也不管是加密经济小白还是区块链技术大牛,都可以感受得到Nervos非常与众不同的,浓厚的社区文化!受到Nervos开源精神的熏陶!

或许对于像我这样的对加密经济似懂非懂的小白来说,一开始对Nervos远见卓识的经济模型,安全严谨的共识机制完全理解有些困难,但是Nervos开放的社区文化却让人有兴趣去学习甚至慢慢的在社区表达自己的困惑或者想法。很多其他项目的社区弄得神秘,高深莫测的样子,让人迷惑,敬而远之。Nervos的创始人们会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成长历程甚至他们有趣的相识,共事过程直至他们的共同加密经济理想。Jan,感觉像是一个有大格局又有技术的工科男,在他N多文章里我们可以领略到他独特的创新思维。Daniel,一个热情而又真诚的演说家,他那不厌其烦的讲解总让人如沐春风。Terry,应该是一个有趣而又充满极客精神的天才吧,他那“我们总不能老是作为开源社区的享受者……”让人印象深刻。Kevin,对硅谷创业非常熟悉,又乐于助人的软件工程师。当然还有Renzhang,年轻的密码学博士,虽然他演讲的密码学内容一般人都很难听得懂,但他真诚的笑容总是很感染人……

对于加密经济来说,经济模型,共识机制等等的设计当然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但一个好的社区文化同样必不可少,好的社区文化可以壮大社区,凝聚共识,时时碰撞出智慧的光芒,好的社区文化也让我们每个人都进步。加密经济的代码一般都是开源的,有开源就会有模仿,这时社区的力量,开发团队的后续技术完善就尤为重要了。

作为Nervos社区的一小份子,经常会为自己在Nervos社区获得对加密经济的知识而欣喜!会为一个很小的问题收到Nervos创始人的耐心解答而感动,非常感谢!希望Nervos社区的小伙伴们一起进步!希望Nervos越来越好!

3 Likes

受宠若惊,诚惶诚恐啊~~~ 晚饭给大家加鸡腿🍗

谢谢,我第一时间在公司里面打探过,确认不是自己人,但是这么夸我们也太赤裸裸了,弄的大家真不好意思呢~~~

1 Lik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