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二级代币]可以采用另外两种发行方式吗?

第一种: 发行通涨率逐年下降,最后接近零。开始时随着Nervos生态的逐步发展壮大,代币的价值也大幅上涨,在发展上升过程中,代币的适当增发对代币价值上升的影响非常有限。直到发展的后期,市场,用户,生态应用都接近最大化了或者说基本处于一种稳固的动态平衡状态了,这时代币发行的通涨率变得很小了,代币的价值也基本稳定下来了。
第二种: 【二级代币】发行比例根据每年CKB代币的总抵押率而波动。如果CKB代币的总抵押数少于CKB供应总量的多少个百分比,则当年[二级代币]发行量增加到一定的百分比。反之,发行量则减少到一定的百分比。
每年增加固定发行量,增发量逐年减少或者按照存储抵押状态动态调节发行量,这三种[二级代币]发行方式哪种最好?欢迎讨论。

按照需求量自动调节是个不错的选择,比特币这种通缩的发行机制是因为它具有货币属性,而且会造成持有者惜售,诺维斯有更多的工具属性,自动调节更好,或者可以学习股票的配股,对代币持有者定向增发。总量加大并不一定就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