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x Gitcoin 黑客马拉松获奖名单

英文原文:Nervos Hackathon: Broaden the Spectrum Part 2 Winners Announced

9 月 10 日,Nervos 联合 Gitcoin 共同举办的线上黑客马拉松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争相在兼容 EVM 的高性能 Layer 2 Optimistic Rollup 框架 Godwoken 上,构建下一代 DeFi 项目。

此次黑客马拉松提交的项目,由 9 名评委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评判,他们分别来自各大区块链公司和 Nervos 合作伙伴公司。项目的评选标准分为 6 个维度:主题契合度、原创性和创新性、易用性(UI/UX)、可持续性(市场可行性)、技术复杂性以及完成水平。

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Nervos x Gitcoin 黑客马拉松获奖名单:

一等奖:$40,000(CKB)

获奖者:nhaga (David Duarte)

获奖项目:NervOpt

项目简介:NervOpt 是一个期权产品,允许大家在此平台上买卖 ckETH 的看涨期权。该合约在每个时刻都有一个看涨期权,固定在 3 月、6 月、9 月和 12 月 15 日到期。每个行权价将被设定为前一个期权到期时的现货价格的115%。

二等奖: $20,000(CKB)

获奖者:chaitanyasjoshi (Chaitanya Joshi)

获奖项目:Insure DeFi

项目简介:Insure DeFi 是一款保险产品,为借款人提供加密资产抵押物的保险。如果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即 ETH 或其他加密资产)的价值下降 90% 或以上,保单将支付 100% 的贷款金额。


获奖者:niklr (Roman Niklaus)

获奖项目:CrowdMint

项目简介:CrowdMINT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解决方案,利用 NFT 来帮助社区项目完成众筹的项目。CrowdMINT 的智能合约还支持固定的 AON(All-Or-Nothing,全有或全无,即当且仅当达到目标阈值时,发起者才会保留资金)模式和灵活的 KIA(Keep-It-All,保持一切,即使资金没有达到目标阈值,发起者也会保留资金)模式的众筹。

三等奖:$10,000(CKB)

获奖者:Hexamate

获奖项目:Opathy

项目简介:Opathy 是基于 Nervos 的下一代 DeFi 借贷平台。


获奖者:irshadnilam

获奖项目:Fomaj

项目简介:Fomaj 是一个无风险的预测市场,灵感来自于 PoolTogether 以及 Pancakeswap Predictions。


获奖者:jpeterd

获奖项目:LinoB Vault

项目简介:通过和 USD 挂钩的稳定币,LinoB Vault 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在 Layer 2 上稳定价值的方法。


获奖者:nicoderpro

获奖项目:Godwoken Balance Tracker

项目简介:Godwoken Balance Tracker 是一款 Chrome 浏览器扩展插件,用于追踪 Nervos Godwoken 测试网、以太坊主网和其他区块链上的加密资产交易和账户余额。


获奖者:pandatea

获奖项目:NolayReading

项目简介:NolayReading 是一款基于UniPass身份认证 + Mibao NFT 的去中心化付费阅读组件,解锁文章时须持有特定的 NFT。

荣誉奖:$2000(CKB)

获奖者:luisantoniocrag

获奖项目:Backable


获奖者:fsy412

获奖项目:Nervos Exchange


获奖者:x777

获奖项目:Nerbot


最后,再次祝贺上述获奖者,同时也衷心感谢 Nervos x Gitcoin 黑客马拉松的所有参赛者。

我们会从这次黑客马拉松中吸取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在打造基础设施和发展生态建设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让 Nervos 成为下一代 DeFi 项目的首选平台。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