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将支持 Nervos sUDT 代币标准

英文原文:MEXC Global Integrates Nervos Token Standard to Streamline Project Listings | Nervos Network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MEXC Global 将支持 Nervos 推出的代币标准—— sUDT(简单用户自定义代币),以简化将来上线 Nervos 生态项目代币的工作量。从现在开始,MEXC Global 将能够轻松地上线 Nervos 生态项目发行的代币,并开放给 MEXC Global 的数百万加密货币爱好者和交易者。

MEXC Global 全球业务副总裁 Katherine Deng 表示:

区块链行业人才济济,潜力无限。Nervos 专注于发展高质量的开发者,向他们提供最好的工具和资源。我们期待着与 Nervos 的合作,此次集成将进一步支持、推动开发者和项目的成长。

Nervos 的使命是创建真正可互操作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成为下一个蓬勃发展的 DeFi 生态系统 。此次 MEXC Global 集成 Nervos 的代币标准,让 Nervos 离使命又更近了一步。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我们与 MEXC Global 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强化我们的生态系统工具集和服务,以推动下一代的互操作性。在 MEXC 的支持下,我们期待着为基于 Nervos 的生态项目开辟新的机会,并将它们介绍给世界各地的新用户。

除了集成 sUDT 标准外,MEXC Global 还将为在 Nervos 上发行代币的生态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以及上市、宣发等资源。MEXC Global 还将对有前途的生态团队进行投资,使 MEXC Global 及其用户能够参与到 Nervos 生态项目当中来。

MEXC Global 成立于 2018 年,是一家采用高性能大宗交易撮合技术的中心化交易所。在 2019 年,MEXC Global 实现了飞速的增长,在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上获得了 5% 的份额。除了 Nervos 之外,MEXC 还与 Polygon、Solana 等区块链合作,在多个区块链网络中培养更好的开发者,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关于 MEXC Global

MEXC Global 是由华尔街及日本、欧洲资深量化交易团队,通过去中心化组创立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区块链资产爱好者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交易服务。目前,MEXC Global 支持超过 850 种加密货币,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持有合规证书。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mexc.com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nervos.org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