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宣布与 MyCrypto 达成合作,后者将成为 Force Bridge 运营商之一

MyCrypto Partners with Nervos to Help Operate The Force Bridge | Nervos Network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Nervos 与 MyCrypto 达成合作。随着我们的开发者工具(例如 GodwokenForce Bridge)的推出,生态的发展成为重中之重。因此,我们很高兴欢迎 MyCrypto 作为合作伙伴来支持我们不断扩大的生态系统。

MyCrypto 是一款开源工具,主要用于创建以太坊钱包、发送 ERC-20 代币以及让用户更轻松地与区块链交互。因此,MyCrypto 成为连接 Nervos 和以太坊的跨链桥 Force Bridge 的运营商之一,是很有意义的。

Ethereum <∞> CKB Force Bridge(简称 Ethereum Force Bridge)是一个开源项目,允许用户通过一系列部署在双方链上的智能合约,将白名单中的代币从以太坊区块链转移到 Nervos CKB 区块链上。这些智能合约在由 Nervos 基金会、Nervos 生态合作伙伴(包括 MyCrypto)和外部合作伙伴组成的 Force Bridge 委员会所指定的钱包中实现,以确保最大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MyCrypto 致力于为全球区块链生态的互联互通提供更好的支持。在早期,MyCrypto 就已经完成了与 Polygon 和 xDai 等项目的集成,现在与 Nervos 达成合作并成为 Force Bridge 的运营商之一,符合 MyCrypto 使命,也符合 Nervos 的愿景。

关于 MyCrypto

MyCrypto 由社区开发并为社区服务,由 MyEtherWallet 的联合创始人 Taylor Monahan 于 2018 年创建。 MyCrypto 允许用户创建和管理以太坊钱包并与区块链交互,其使命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区块链行业更安心、更安全、更容易访问。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mycryp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