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上的首款 Layer 2 DEX 产品 YokaiSwap 将于 11 月 30 日开启 IDO

英文链接: YokaiSwap IDO is coming soon!

YokaiSwap IDO 总览

  • YOK 总量:10 亿
  • 总体估值:2500 万美元(注:10 亿 YOK 的估值)
  • 用于 IDO 的 YOK 代币百分比:1%(1000 万枚)
  • IDO 参与链接:YokaiSwap
  • IDO 开启时间:2021 年 11 月 30 日 12:00 UTC(北京时间当天晚上 20:00)
  • IDO 结束时间:2021 年 12 月 1 日 12:00 UTC(北京时间当天晚上 20:00)

YokaiSwap 的代币分配

  • 1%:用于 IDO 出售(1000 万 YOK)
  • 35%:用于社区激励
  • 20%:基金会
  • 15%:投资人(先锁仓 6 个月,之后每 2 个月释放一次,持续 2 年)
  • 15%:团队(先锁仓 6 个月,之后每 2 个月释放一次,持续 2 年)
  • 14%:用于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和生态建设

YokaiSwap 是下一代可互操作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也是 Nervos 上的首个 Layer 2 DEX。

YokaiSwap 将于 11 月 30 日中午 12:00 UTC 开启 IDO,出售其代币 YOK,12 月 1 日中午 12:00 UTC 结束,整个 IDO 过程仅持续 24 小时。

距离 IDO 仅剩 12 天了,我们想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YokaiSwap 以及 IDO 如何进行。

YokaiSwap 简介

YokaiSwap 是一个采用 AMM(自动做市商)机制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与依赖买方和卖方挂单的传统订单薄交易所不同,AMM 协议基于智能合约,可以自动计算价格并提供流动性,无需任何许可。

YokaiSwap 是 Nervos 上的第一个 AMM DEX。

除了交易,YokaiSwap 还有许多其他功能,比如为用户提供流动性挖矿和质押(Staking)服务,让用户拥有获得被动收入的机会。在 Nervos 跨链桥 Force Bridge 的支持下,ERC-20 代币也能很容易地在 YokaiSwap 上进行交易、兑换,ADA 跨链桥也在计划中。作为我们路线图的一部分,互操作性功能将扩展到其他区块链上。

YokaiSwap 也是首批获得招银国际(CMBI)与 Nervos 共同推出的区块链生态基金——InNervation 资助的项目之一。

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 TVL,一起让 DeFi 绽放光芒!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docs.yokaiswap.com/

如何参与 YokaiSwap 的 IDO?

YOK 的整体估值为 2500 万美元,这次 IDO,YokaiSwap 将拿出 YOK 总量的 1% 进行出售,YOK 将以 CKB 计价。

在 IDO 之前:需要将你的 CKB 从 Layer 1 充值至 Layer 2,以便参与 YokaiSwap 的 IDO 活动。

在 IDO 期间:在 IDO 页面(YokaiSwap CKB 代币。

IDO 结束后:IDO(持续 24 小时)结束后,认领你的 YOK 代币。如果募集的资金超过资金池中 YOK 的估值,我们会退回多余的 CKB 代币。

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份操作教程,帮助你提前熟悉流程:Participating in the Yokai Swap IDO — Step by Step Guide

IDO 募集金额的 3 种情况

理论上,你投入的 CKB 越多,你得到的 YOK 代币也越多,没有用于购买的 CKB 可以退回。

在这次的 YokaiSwap IDO 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认购,YOK 最终的分配将根据用户投入的资金量占 IDO 结束时募集的总资金量的百分比计算。IDO 结束后,用户认领 YOK 代币的同时,可以退回多余的 CKB 代币。

如果用户投入的 CKB 占 IDO 总募集金额的百分比非常之小,小到可能没有资格获得 YOK 代币,在这种情况下,用户仍可以退回 CKB 代币。

所以,这次 IDO 可能会发生下面三种情况中的一种(为了方便计算,我们假设 IDO 价格为 1 YOK = 2 CKB):

情况 1(IDO 募集的金额正好等于资金池中 YOK 的估值):

IDO 池子里总共有 2000 万 CKB,Alice 投入了 200 万 CKB,Alice 将得到 YOK 池子总量的 2/20,也就是 100 万个 YOK。在 IDO 结束时,Alice 将得到 1 百万 YOK,退回 0 个 CKB。

情况 2(IDO 募集的金额超过资金池中 YOK 的估值):

IDO 池子里共有 4000 万 CKB,Alice 投入了 200 万 CKB,Alice 将得到总 YOK 池子总量的 2/40,也就是 50 万 YOK。在 IDO 结束时,Alice 将得到 50 万 YOK,退回 100 万 CKB。

情况 3(IDO 募集的金额未达到资金池中 YOK 的估值):

IDO 池子里总共有 100 万 CKB,Alice 投入了 10 万 CKB。在 IDO 结束时,Alice 将得到 5 万 YOK,退回 0 个 CKB。(按照前面的假设——1 YOK = 2 CKB,只出售了 50 万 YOK)

如果 IDO 结束后,没有达到资金池中 YOK 的估值会怎样?

YOK 的代币销售会正常进行,所有认缴的 CKB 将按固定汇率进行转换。见上面的情况 3。

YokaiSwap 何时上线?

YokaiSwap 将于 12 月 3 日中午 12:00 UTC 上线,CKB-YOK 将会是最早上线的交易对,奖励也会是最多的。

欢迎来到 YokaiSwap,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一起踏上这段神奇的 DeFi 之旅。

关注 YokaiS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