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与 Kava Labs 达成合作,将为生态带来全新的跨链流动性

英文链接:Nervos and Kava Labs Partner to Enable Cross-Chain Liquidity

区块链的互操作性是 Nervos 生态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很高兴地透露,Kava 将与 Nervos 生态的第一个跨链桥 Force Bridge 进行集成。 Force Bridge 已经上线主网,集成后,原生的加密资产可以在不同的区块链之间流动,从而实现 Kava 和 Nervos 生态的流动性桥接。

对两个项目和各自的社区而言,集成都是双赢的,因为 CKB 持有者将能够在 Kava 平台上使用他们的代币,而 Nervos dApp 开发者将能够直接访问 Kava 提供的服务。Nervos 与 Kava Labs 的合作,也将推动 Kava Swap 上线 wCKB(CKB 的映射资产),并在上线时提供额外的流动性奖励。YokaiSwap 是第一个基于 Nervos Network 的 Layer 2 DEX,后期也将会把 wKAVA(KAVA 的映射资产)列为可交易资产。

Kava Labs 首席执行官 Scott Stuart 表示:

在 Kava Labs,我们真的相信,通过跨链互操作性给用户带来的无缝体验,将推动 DeFi 的未来。Nervos 在 Force Bridge 和 Universal Passport 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此时与 Nervos 达成合作。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我们正在建立解决方案和工具集,以支持下一代的 DeFi 项目。Kava Labs 和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实现一个真正可互操作的区块链系统。所以,我们很高兴能与 Kava 进行集成,为 Nervos 社区参与其他生态系统和项目提供新的机会。

Kava 和 Nervos 都在探索新的方法来推动双方之间的互操作性,我们预计会在未来宣布更多令人兴奋的更新。一旦 Kava 在 2022 年支持 EVM,集成工作就会开始。

关于 Kava Labs

Kava Labs 是 Kava Network 以及支持的一系列 DeFi 协议的主要贡献者。Kava Labs 旨在通过将强大的 Layer 1 架构、机构级的安全性和用户体验驱动的产品设计进行结合,从而为 DeFi 的未来创造一个高度安全、可扩展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