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将与跨链 IDO 平台 Poolz 进行集成

原文链接:Poolz to Bring IDO Opportunities to Nervos | Nervos Network

在建设 Nervos 生态系统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和各类合作伙伴合作,他们与我们有着相似的愿景——构建一个更加互联互通的区块链生态。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将与去中心化的跨链 IDO 平台 Poolz 进行集成,为建立在 Nervos 上的生态项目带来新的投资和市场机会。

融资是成功区块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替代先前中心化的融资方式,许多团队希望通过 IDO 这种去中心化的方式来启动他们的项目。一旦 Poolz 使用 Polyjuice(万能通行证的三板斧之一,CKB 上的 EVM 兼容层)在 Nervos Layer 2 上建立其 IDO 平台,当前和未来的 Nervos 生态项目都将能以去中心化的方式筹集资金,并获得投资者的关注。此次集成还可以让 Poolz 的投资者社区接触到此前他们可能无法接触到的优质项目。

Poolz 首席执行官 Guy Oren 表示:

区块链应用的关键在于跨链应用,这就是为什么 Poolz 一直致力于成为跨链平台。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正在通过和 Nervos 等广为人知的区块链网络的集成,来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与 Nervos 的合作势必会给我们的社区和 Nervos 上的生态项目带来极大的好处。

除了给 Nervos 上的生态项目提供更多的曝光外,Poolz 支持的 dApp 也将获得加入 Nervos 生态所需的工具和资源,这有助于我们的愿景——建立一个真正可互操作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IDO 是当今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很高兴通过与 Poolz 的集成,给我们的生态项目提供新的机会来筹集资金。Poolz 团队是 IDO 领域的领导者,所以我们期待互联互通,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带来更大的效益。

Poolz 平台建立在 Web 3.0 基础设施之上,协助加密货币行业的项目在上线前筹集资金。Poolz 平台已经与许多不同的区块链进行了集成,其中包括以太坊、BSC、HECO、Polygon 和 Avalanche。

未来,我们还将更新更多和 Poolz 集成的进展,欢迎持续关注。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共同知识库)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