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Godwoken 公告

Godwoken 公告

来源:Nervos Blog; 原文链接:Nervos Network Godwoken Announcement

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介绍 Godwoken Game+ Blockchain!Godwoken 是 Nervos 上 100% 兼容 EVM 的 layer 2 optimistic rollup。现在我们把它拆分出来,成立独立的组织,由 Eric Vander Wal(CEO,Nervos 基金会开发者关系前负责人 )牵头负责,团队成员还包括 Flouse(CIO,秘猿科技前首席开发者)、JJY(CTO,秘猿科技前首席开发者),以及来自 Nervos 基金会和秘猿科技的其他成员。此外,还有曾在苹果、暴雪和游戏行业任职的新成员加入 Godwoken 团队。

Godwoken Game+ Blockchain 旨在通过生态系统激励、支持前沿技术来优先考虑乐趣第一的游戏。它将在 Web3 游戏的透明度、可持续性和道德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Godwoken Game+ Blockchain 是第一个模块化的游戏全栈区块链。 你可以挑选你想要使用(或不使用)的部分,每个部分都可以组合在一起,开箱即用,以实现最佳的区块链游戏开发体验。当然,我们也相信 Web3(dApp 或游戏)中的任何项目都不是孤岛,它们将受益于由 DeFi 应用、跨链桥、NFT 项目和 NFT 市场组成的完整而繁华的 Web3 生态系统。

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知道的那样,Godwoken 与 EVM 100% 兼容,因此开发人员可以随时使用他们最喜欢的工具和钱包,同时还可以免费享受以太坊生态所带来的好处。

Godwoken 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完整的路线图,其中包括具有社交登录功能的 Godwoken 元宇宙钱包(无需单独下载)、无摩擦且预付了 gas 费(或者无需 gas)的 API 服务、简单的 Web2 到 Web3 API,甚至还有为 Godwoken 定制的游戏引擎 SDK。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低成本且环保的。一如既往,Godwoken 的安全性来自于 Nervos layer 1 区块链,通过开源设计实现最大限度的去中心化和可持续性。

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要感谢秘猿科技,他们一直与我们密切合作,在 Web3 领域构建了许多让人惊艳的技术。我们也要感谢 Nervos 社区以及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当然,还有整个 Nervos 基金会团队!

Godwoken 路线图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请务必关注我们的网站,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https://godwoken.com/

关注 Godwoken 的推特:https://twitter.com/godwokenrises

加入 Godwoken 的 Discord:Godwoken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