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将赞助电竞俱乐部 Gambit,将影响力扩大到电竞领域

原文链接:https://www.nervos.org/blog/nervos-expands-into-esports-market-with-gambit-esports-sponsorship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与全球电竞俱乐部领头羊之一 Gambit Esports 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作为该俱乐部的赞助商,Nervos 将涉足当今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电竞行业。

根据 NewZoo 的数据,全球电竞市场在 2021 年预计将突破 10 亿美元的营收大关,并在未来 4 年内增长70%。像 Twitch 这样的平台,让观众有机会全天候收看他们最喜欢的选手进行游戏直播,让更多的普通大众有机会了解竞技游戏,帮助电竞行业实现爆炸性增长。

随着 NFT 的流行,大众对 The Sandbox 等以元宇宙为重点的平台愈发感兴趣,区块链和电竞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相互结合。

Gambit Esports 的体育总监 Konstantin Pikin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毫无疑问,区块链和 NFT 正在彻底改变人们在网上完成不同交易的方式,就像电竞改变人们对视频游戏的看法一样。我相信,懂技术的粉丝会非常欢迎我们与 Nervos 的合作,并积极参与其中。欢迎 Nervos 加入 Gambit 的大家庭!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看到区块链和 NFT 在电竞行业的发展,看到更多的人通过各种平台和俱乐部发现这些新兴技术的可能性,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很高兴将 Nervos 的影响力扩大到电竞市场,并向 Gambit Esports 俱乐部的数百万粉丝介绍我们不断增长的区块链生态。

Nervos 将与 Gambit Esports 达成合作并赞助即将举办的比赛。Gambit Esports 赢得了许多著名的比赛,比如 PGL Major Kraków 2017、IEM Katowice 2021、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s 2021 等赛事,让 Gambit 在 HLTV 全球 CS:GO 排名中连续 14 周保持 Top 1 的地位。Gambit Esports 还赢得了著名的 VALORANT 柏林大师赛,总奖金高达 700,000 美元,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电竞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