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CKB 预计在 5 月 10 日进行主网升级,新主网将被命名为 Mirana

原文链接:Nervos Layer 1 – A Major Protocol Upgrade is Rolling Out

Nervos 核心开发团队已完成 Layer 1(即 CKB)网络升级相关的开发工作,即将开始进行 CKB 主网升级。这意味着我们离《Nervos 2022 年路线图》中最大的里程碑之一又更近了一步。

CKB 主网将在 epoch #5414(预计时间为 2022年5 月 10 日 01:00 UTC)进行全面的升级。这是继 2019 年 Nervos CKB 主网「Lina」上线以来的第一次重大网络升级,我们很高兴将升级后的 CKB 主网版本命名为「Mirana」。

升级后,CKB 主网将拥有更多的新功能,包括对加密友好的指令集、虚拟机版本控制、可扩展的区块头和新的密码学标准,进一步提高网络的效率、性能和智能合约的可组合性。关于具体的细节,可以查看此次升级包含的 RFC:Pull requests · nervosnetwork/rfcs · GitHub

自 2021 年 10 月 24 日以来,所有共识规则的变更都已充分讨论并在 Aggron 测试网上激活。

Nervos 基金会还提供了详细的 CKB 主网升级指南,以确保所有的节点运营商、矿工、钱包、交易所和搭建在 L1 的 dApp 做好相应的准备。请注意,这次的主网升级不需要 CKB 持有者采取任何行动(主网升级期间,交易所、钱包可能会暂停 CKB 的充提和链上转账,请以他们的公告为准)。

另外,我们也会在 Twitter 上陆续发布此次主网升级所带来的具体变化和相关好处,欢迎大家保持关注。

如有任何问题或疑虑,欢迎加入我们的 Discord 并在 #2022-protocol-upgrade 频道中进行讨论。

推荐阅读

说好的轻节点客户端呢

hi guys, here is some english speaking?

Nervos Talk has English language category, pls visit: English - Nervos Talk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