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 Nervos 和 Celer 的合作,我们将举办一场“跨链有奖”活动

近日,继新版 Godwoken 在主网上线之后,Nervos 又迎来了另外一件喜事:Celer 推出的跨链桥 cBridge 已成功实现对 Nervos EVM 兼容 Layer 2 Godwoken 的桥接支持。现在,Nervos 的用户可通过 cBridge 在 Ethereum 和 Nervos Godwoken 之间进行对 USDT、USDC、ETH、WBTC 和 DAI 高速、安全、低成本的跨链转账。后续,cBridge 还将支持更多的资产。

为了庆祝 Nervos Network 和 Celer Network 之间的合作,我们将举办一场“跨链有奖”活动,总奖励为等值 $1500 的 CKB,以及精美的 NFT。

活动时间

北京时间:2022 年 7 月 13 日上午 10:00 ~ 7 月 20 日上午 10:00

活动奖励

在活动时间内,所有使用 Celer cBridge 将 USDT、USDC、ETH、WBTC 或 DAI 从以太坊跨链到 Nervos Godwoken 上,且转账金额超过 $50 的钱包地址,都可以前往 Project Galaxy 领取神秘的盲盒 NFT。

盲盒中一共有 2 款 NFT,其中一款是常规的 NFT,另一款是限量版 NFT。限量版 NFT 总共只有 30 枚,如果你抽到了限量版 NFT,还将获得等值 $50 的 CKB 奖励(按照发放奖励时的价格计算 CKB 数量,或者以未来的某个特定时间点的 CKB 价格为准)。

常规 NFT(不限量)如下:

限量版 NFT(共 30 枚)如下:

请注意,只有单笔转账金额超过 $50 的地址,或者同一个地址多笔转账累计超过 $50,才有资格领取盲盒 NFT。(如果是多个地址的转账金额累计超过 $50,则不符合领取资格。)

奖励发放时间

获奖名单将由 Celer 进行资格审查,Nervos 的 Twitter 也将及时公布相关的获奖信息。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 14 天内发放。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欢迎加入我们的 Telegram,我们很乐意提供帮助。

关于 Nervos Network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和协议集合,旨在解决当今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区块链面临的最大挑战。

在 Nervos Network 中,Layer 1 协议字节元 (Common Knowledge Base, 简称 CKB) 是一个开放的、公有的、基于工作量证明的区块链。它旨在通过比特币的安全性、不变性和无需许可的性质存储任何加密资产,同时支持智能合约和 Layer 2 扩展。 与第一代区块链相比,其独特的加密经济模型旨在更好地协调用户、开发者和节点的利益。

获取有关 Nervo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rvos.org

关于 Celer Network

Celer 是一种区块链互操作性协议,旨在针对资产、DeFi、GameFi、NFT、治理、隐私等跨链解决方案提供一键式用户体验。利用 Celer 跨链消息 SDK,开发者构建的跨链原生 dApp 将具有高效的流动性利用率,连贯的应用逻辑、共享的状态。用户使用 Celer 支持的 dApp,即可在单一链上进行一键式跨链,并从多元化的多链生态系统中受益。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celer.network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