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与 Celer 达成合作,cBridge 将支持 Godwoken 上的资产跨链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Network 与 Celer Network 达成合作,Celer 推出的跨链桥 cBridge 已成功实现对 Nervos EVM 兼容 Layer 2 Godwoken 的桥接支持。

现在,Nervos 的用户可通过 cBridge 在 Ethereum 和 Nervos Godwoken 之间进行对 USDT、USDC、ETH、WBTC 和 DAI 高速、安全、低成本的跨链转账。后续,cBridge 还将支持更多的资产,并使用 Celer 消息跨链(Celer IM)框架进行通用消息跨链。

Nervos Godwoken 上的 cBridge 资产桥接地址如下:

  • USDT: 0x3c790b38f466514ffCB4230e7B2334e52B64c942

  • USDC: 0x53bB26dc8C5EFC6c95C37155aCa487d1D043436a

  • ETH: 0xB66954619363145a05eF835547449EB9050d82f6

  • WBTC: 0x1C428a6539A40eC5Bb481631266a51cd19b233B1

  • DAI: 0x317F8d18FB16E49a958Becd0EA72f8E153d25654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和协议集合,旨在为通用的类似互联网的公共网络奠定基础,是一个构建通用应用程序的区块链平台。Nervos 独特的分层网络可以让开发者在其生态中构建各种 dApp,并由其高度安全的 Layer 1 提供保护。

Nervos Layer 1 采用的共识协议为 NC-Max,在中本聪共识(Nakamoto Consensus,简称 NC)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并通过 PoW 提供安全保护。

Nervos Layer 2 Godwoken 由 Layer 1 通过使用 Optimistic Roll-up 来提供保护,确保了高吞吐量和安全性。Godwoken 100% 兼容以太坊虚拟机 (EVM) , 因此开发者可以非常轻松地将以太坊生态的 dApp 移植到 Godwoken 上,享受 Godwoken 带来的可扩展性、快速交易和低成本。

Nervos 的愿景是发展成为面向未来的、更多开发者选择的区块链平台。Nervos 对其生态互操作性的关注与 Celer 的观点和目标非常契合,我们很期待 Nervos 和 Celer 的合作,努力促进建设双方共同追求的互操作性未来。

Celer 对 Godwoken 的桥接支持遵循此前 Celer 提出的「开放的原生资产跨链桥标准」,从 USDT、USDC、ETH、WBTC 和 DAI 开始,还将继续扩展支持其他资产,以一种更安全、更灵活的方式来促进 Nervos 与其他区块链或二层之间的互操作性。

关于 Nervos Network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和协议集合,旨在解决当今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区块链面临的最大挑战。

在 Nervos Network 中,Layer 1 协议字节元 (Common Knowledge Base, 简称 CKB) 是一个开放的、公有的、基于工作量证明的区块链。它旨在通过比特币的安全性、不变性和无需许可的性质存储任何加密资产,同时支持智能合约和 Layer 2 扩展。 与第一代区块链相比,其独特的加密经济模型旨在更好地协调用户、开发者和节点的利益。

获取有关 Nervo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rvos.org

关于 Celer Network

Celer 是一种区块链互操作性协议,旨在针对资产、DeFi、GameFi、NFT、治理、隐私等跨链解决方案提供一键式用户体验。利用 Celer 跨链消息 SDK,开发者构建的跨链原生 dApp 将具有高效的流动性利用率,连贯的应用逻辑、共享的状态。用户使用 Celer 支持的 dApp,即可在单一链上进行一键式跨链,并从多元化的多链生态系统中受益。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