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和 Cardano 生态 SundaeSwap Labs 达成合作,部署 Force Bridge 跨链桥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Network 将与 Cardano 上的头部 DEX SundaeSwap 背后的开发团队 SundaeSwap Labs, Inc.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即将上线主网的 Nervos 跨链桥 Force Bridge 将成为此次合作的关键组成部分,SundaeSwap DEX 将能够利用 Nervos 的跨链桥来提供额外的流动性。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Cardano 是 Nervos 非常熟悉的合作伙伴,我们共同成立 UTXO 联盟,搭建 Cardano 上的首个跨链桥。我们与 SundaeSwap Labs 的最新合作,对 Nervos 和 Cardano 来说都是充满希望的。

SundaeSwap Labs 首席执行官 Mateen Motavaf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 Nervo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 Cardano 上的 DEX,SundaeSwap 致力于为加强整个 Cardano 生态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支持 Cardano 互操作性的核心使命。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第一批通过部署 Nervos 跨链桥来实现这些目标的项目之一。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补充说:

与 SundaeSwap Labs 的合作代表着我们在互操作性的旅程中又迈出了一步,我们希望展示 Force Bridge 首先无缝连接到以太坊,然后无缝连接到 Cardano 的能力。我们期待着与 SundaeSwap Labs 团队的合作,期待在未来与其他 Cardano 项目合作。

与 SundaeSwap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实现 Nervos 和 Cardano 区块链互操作的重要一步。SundaeSwap 是首批利用 Force Bridge 技术创造跨链流动性的 Cardano 项目之一。

随着 Cardano ADA 跨链桥的开发和 Force Bridge 即将上线主网,Nervos 正在将自己定位为互操作性的中心,同时展示其强大的开发工具。

关于 SundaeSwap

SundaeSwap Labs 致力于创建 DeFi 解决方案,使每个人都能获得经济上的权力,公司位于美国怀俄明州。

基于 Cardano 的 SundaeSwap DEX 允许快速、安全且低费用地进行点对点交易,它也是 SundaeSwap Labs 开发活动的核心。Cardano 区块链的参与者可以使用 SundaeSwap DEX 来提供流动性。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