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是成年人的游戏——Nervos 双周报#30

因新冠病毒的出现,部分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挑战,但同时也给一些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机遇。比如某钉直播(最近被全国学生连叫真香),以及某些远程办公软件陆续在市场火热推出。

而对于 Nervos 来说,这个去年就开启了远程工作的国际化团队已经习以为常。远程工作,让人们拥有了更大的自由与信任,但同时它需要的是更大的自律与交付能力。这里,Nervos 联合创始人 Terry(远程工作领域里的 OG)也有故事分享:《远程工作是成年人的游戏》,欢迎订阅!如果你也喜欢 Remote Work,欢迎加入我们!

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Nervos 最近的两周新动态吧~

Nervos 社区动态

文章推荐

Nervos 开发动态

Nervos DAO

  • 截止发文时,Nervos DAO 里 CKB 的锁定量已超 38 亿枚(已占当前流通量 28%)。

Nervos 活动预告

  • 3 月 4 日(今晚),「CKB.DEV 茶话会」最新一期邀请到 Obsidian Labs 创始人& CKB Studio 核心开发者 Phil Li ,向大家介绍 CKB Studio 的开发过程和后续规划,也将现场向大家演示 CKB Studio 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

  • 3 月 4 日(今晚),Daniel 将受邀参加巴韭特社区活动组织的一场关于火币金融公链的 AMA

  • 3 月 5 日,Daniel 将受邀参加蜂巢财经Nervos AMA 直播活动。

  • 3 月 6 日,Nervos 开发者 Matt Quinn 将作为主讲人,参加由哈佛大学肯尼迪校区学院高校俱乐部举办的「Creating Value: Crypto mining and Energy Consumption」主题活动。

  • 3 月7 日- 8 日,Nervos 将作为金牌赞助商前往参加「MIT Bitcoin Expo 2020」。

  • 3 月 11 日,Nervos 同乐会第 4 期,Williams 和 Daniel 将大家聊一聊国内外社区的近期发展以及火币公链的相关情况。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