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lect.me 这个项目没了?都不知道有没有NFT?

大多项目不一样就有一个不一样的地址,项目不在了,ETH关联项目地址上的资产也找不回了?ETH关联项目地址能不能独立出来?能不能做个独立集成的App插件?

APP插件功能:
一层标签:“资产”、“生态”、“IDO”
二层标签:“资产”:“跨链”、“转账”、“跨层”
“生态”:“Nervos”、“Godoken”
“IDO”:
资产标签界面:“跨链(自动切换至跨链网络)”:兼容链"代币名称.链(地址)" ⇄ Layer 1"代币名称.Nervos(地址)"
资产标签界面:“转账(自动切换1层2层)”:Layer 1 “项目.Nervos(地址)” ⇄ Layer 1"项目.Nervos(地址)" ; 项目地址(CKB.Nervos、sUDT.Nervos(PW.CKB)、sUDT.Nervos(bit balance)(所需CKB质押激活)、sUDT.Nervos(GodWoken)(所需CKB质押激活));Layer 2 “代币名称.Ethereum.(地址)” ⇄ Layer 2 “代币名称.Ethereum.(地址)” 、Layer 2 “代币名称.BSC.(地址)” ⇄ Layer 2 “代币名称.BSC.(地址)”
资产标签界面:“跨层(自动切换至Godoken)”:"Layer 1(sUDT.Nervos(GodWoken))"⇄ “sUDT.GodWoken(ETH地址)”
生态标签快捷入库列表:“Nervos”:CKBDAO、.bit、Token City
生态标签快捷入库列表:“Godoken”:yokaiswap(Dex)、yokaiDoJo(NFT)、StableKoi(DeFi)

1 Like

很不错的思考和建议,优化用户体验降低使用门槛,尤其CKB这么灵活,如果没有个好的开发框架给应用,APP很容易就像杂草一样生长,新老用户都会比较蒙圈,希望开发团队可以参考和优化!







原来sUDT.CKB.Godwoken地址也不是唯一的,v0.yokai’v1.yokai’hadouken的入金地址都一样的,Godwoken Bridge V0V1入金地址跟前面的又不一样了,不统一地址入口真的好混乱,建议地址归类统一,而不是一个项目一个地址,项目方跑路关闭,该项目对应地址下的资产都无法找回。

还有提款10天周期是godwoken到CKB,还是只是yok内的设置?如果是yok内设置,又会出现一个bug。另外开发一个二层app,可以自主设置提款周期。

The withdrawl period to L1 is a Godwoken setting.

Godwoken 是一条 Rollup 的链,提款的等待时间是由 Godwoken 链配置的,另外并非10天,而是有 16800 个区块的挑战期。同时,这也是 rollup 的通用安全机制。

如果你觉得 Godwoken 本身提供的提款时间太长了,你可以开发一个快速提取的东西:用户想要从 L2 提款 10ETH,直接在L2上转给你这个工具的Godwoken地址里,你收到后,转 L1 上的 ETH 资产给他,你可以收一些服务费。注意:这个流程乍一看是提高了提现效率,实则增加了额外的信任成本。因为它不是正常的 Rollup 提款流程,所以风险由用户和你来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