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稳定币兑换项目 Hadouken 今日宣布上线 Nervos Godwoken 测试网

英文链接:Introducing Hadouken. Today we’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e… | by Hadouken Finance | Medium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去中心化金融应用 Hadouken Finance 在 Nervos Godwoken 测试网上启动。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我们邀请大家在 Discord 上向 Hadouken 团队提供各种反馈。

稳定币兑换是 DeFi 应用中最基本的模块之一。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决定推出稳定币兑换池,作为 Hadouken 的第一个产品。Hadouken 上最初的两个交易对将是 USDT/USDC 和 dCKB/wCKB。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增加其他币的流动性池,推出许多额外的功能,而不仅仅局限于稳定币兑换。

Hadouken 将集成 Nervos 上的跨链桥 Force Bridge。通过 Force Bridge,不需要可信的第三方,用户就可以将 ETH 和白名单中的 ERC-20 token 丝滑地跨到 Nervos 的生态应用中。另外,Force Bridge 近日还支持了 BSC(Binance Smart Chain,币安智能链)与 Nervos 的双向跨链。ETH 和 ERC-20 token,BNB 和 BEP-20 token,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 token 通过跨链桥 Force Bridge 进入 Nervos 生态。

我们相信,Hadouken 的未来前景非常光明。我们选择建立在 Nervos Godwoken 上,是因为它的交易费用趋近于零,交易的确认时间非常快,而且使用方便。除了增加 Hadouken 本身的功能外,我们还计划建立对其他加密资产、跨链桥的支持。

最后,非常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旅程!

关于 Hadouken Finance

Hadouken Finance 是建立在 Nervos Godwoken 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最初将集成跨链桥 Force Bridge,提供以太坊、BSC 和 Nervos 生态的稳定币兑换业务,未来会通过产品迭代支持更多的链,开拓更多的 DeFi 应用场景。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 Hadouken 的 TwitterDiscord


附: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