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链桥 Force Bridge 已正式支持 BSC,Nervos 向更繁荣的 DeFi 生态迈进

英文链接:Nervos Expands to BSC With Force Bridge, Further Growing Its DeFi Ecosystem | Nervos Network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跨链桥 Force Bridge 已正式支持 BSC(Binance Smart Chain,币安智能链),Nervos 生态进一步向外扩展。

打通 Nervos 和 BSC 之间的跨链,将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特别是在 DeFi 领域。这也是 Nervos 多链战略和互操作性旅程的一部分,我们希望 Nervos ↔ BSC 之间的跨链可以让 Nervos 迈向更繁荣的 DeFi 生态。支持 BSC 后,BSC 生态上的加密资产可通过 Force Bridge 转移到 Nervos 生态中来。

此外,BSC 上的生态项目和开发者也将能够使用他们现有的代码库,将他们的 dApp 移植到 Nervos 上,从而扩大用户群体和提高知名度。BSC 的用户,还可以在 Nervos 上的首个 Layer 2 DEX 项目 YokaiSwap 上参与 DeFi 挖矿。

Nervos:下一个大型 DeFi 生态系统的平台

Nervos 致力于建立一个多链的生态系统,创建自己的互操作性工具集,比如 Force BridgeGodwoken,这些工具在 DeFi 领域有很大的应用。随着下一代可互操作的 AMM 去中心化交易所 YokaiSwap 在 Nervos 上稳定运行,以及连接 BSC 的跨链桥正式上线,DeFi 在 Nervos 上的可用性正在大大增加。

在当前的区块链生态中,BSC 是除以太坊之外拥有最高 TVL 的区块链,日活用户超过 200 万,每日链上交易量最高达 1470 万。BSC 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高度可用的区块链。支持 BSC 跨链,对 Nervos 的用户而言是众望所归,对 BSC 的用户而言是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开发者也会从 Nervos ↔ BSC 跨链桥中受益,因为他们可以将 dApp 移植到 Nervos 上,并充分利用 Nervos 生态的基础设施、工具集和其他资源。

此外,YokaiSwap 也可以从 BSC 生态带来更多的资金和流动性。

Force Bridge 的威力

Force Bridge 是 Nervos 上支持多链的跨链桥,目前已支持 Nervos 和以太坊、BSC 之间的双向跨链,未来还会支持其他区块链生态,比如 Cardano 和 MELD,以及 Cosmos 和 Kava。

Force Bridge 也是一座无需信任的跨链桥,可以让 Nervos 生态和其他区块链生态无缝连接;Godwoken 是 Nervos 上第一个兼容 EVM 的 Layer 2 高性能框架。作为 Layer 1,Nervos CKB 负责提供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以及支持各式各样的 Layer 2,让 Layer 2 更容易建立兼容 EVM 的跨链桥(比如 Nervos ↔ BSC 跨链桥)和其他跨链桥。

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跨链桥在进行 token 跨链时,往往采用 wrapped token。Force Bridge 有所不同,通过 Nervos ↔ BSC 跨链桥,BSC 上的加密资产可以无感地跨到 Nervos 上(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支持 BNB 和 BUSD 跨链,其他 BEP-20 token 跨过来后不会显示,未来会支持其他 BEP-20 token 跨链)。

YokaiSwap 将上线 BNB 交易对

作为 Nervos 上的 Layer 2 DEX,YokaiSwap 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 TVL 已经超过 1 亿美元

跨链桥 Force Bridge 支持 BSC 后,BSC 的用户将能够参与 YokaiSwap 的流动性挖矿。YokaiSwap 采用了 AMM 的模式,用户可以轻松、高效地兑换 CKB 和以太坊网络上的其他白名单代币,以及 BNB 和 BUSD。

另外,YokaiSwap 将于 2022 年 1 月 15 日上线 BNB/CKB、BNB/YOK 交易对,同时开启相应的 DeFi 挖矿活动。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yokaiswap.com/


附:Nervos 的相关链接